IMG_8945.jpg
回看了一下初訪文已是2018年年初的事了,再訪的衝動早已被忙亂的生活給衝散,直到前些日子路經長安分店才被大紅字的招牌給喚醒怨念,一發不可收拾下近期就怒吃了兩次照慣例,再訪文作個記錄,第二次就FB丟丟照片囉。
【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初訪為之驚豔的生麵口感,說實話也已經沒有那麼驚豔了,不是不好吃,而是心裏有底即使兩次造訪也有感窯烤火侯拿捏上產生的些微口感差異,不過生麵特有的口感和香氣,在BANCO的義大利麵以及PIZZA的呈現上還是有著風味上的優勢,是本肥覺得不用花到太多錢錢就可以品嚐得到還不錯的義式風味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BANCO長安店,店面、內裝都較八德店更加大氣。
IMG_8918.jpg


考試能考90分、比賽能得名都很了不起,更不用說是世界級的…這榮耀背後的努力&付出真的是值得尊敬
IMG_8920.jpg


Ω奶油蘑菇甘藍培根 240NTD
甘藍菜口感爽脆有咬勁,煙燻培根的油香與洋菇的香氣,潤飾了其自身的微微甘苦,入口後是一個接一個丫。
IMG_8924.jpg


Ω鹽烤Lucky三角骨 190NTD
雞三角骨以特調香草醃製後烘烤,用鹽、檸檬汁調上味道,乾香到一個極緻,是很純粹但又美味的鹹香。
IMG_8930.jpg


Ω清炒蕃茄蛤蜊義大利麵 240NTD
新鮮蛤蠣以蕃茄拌炒再加上帕達諾乾酪的濃郁,沒有酒香,卻有著微微酸韻及清甜,為生麵的好口感做一個不錯的風味襯托,也是肥魯吃義大利麵比較偏愛的簡單路線。
IMG_8938.jpg
IMG_8940.jpg


Ω苦茶油培根芝麻葉義大利麵 240NTD
苦茶油應該是稍微拌一下的感覺,有點兒像拌麵來的@@
茶油與培根的油脂香氣有著不錯的平衡感,細扁麵自有的厚度,與略濃的風味有著不錯的契合度,吃起來不油膩但卻很有味道。

IMG_8950.jpg


Ω培根長條與芝麻葉,都給得十足誠意丫~
切得很像台式魯肉的培根,厚實又有肉味,口感及鮮香都更勝薄片切。

IMG_8947.jpg


Ω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披薩 390NTD
傳統工藝製成的serrano風乾火腿,瘦而軟滑、芝麻葉再帶上微苦層次,更顯生火腿鮮嫩鹹鮮,與BANCO的PIZZA餅皮組合起來,有種強強聯手的FU,豐富、口味皆有感。
IMG_8952.jpg


Ω比連鎖店的價位再友善一點(份量不如就是),風味水平反倒是更加高檔,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IMG_8956.jpg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8917.jpg
IMG_8923.jpg
IMG_8922.jpg
IMG_8936.jpg
IMG_8943.jpg
IMG_8965.jpg

店家資訊
BANCO棒可 窯烤PIZZA.自製生麵 長安店
電話: 02-25030221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06號

營業時間: 1200~1530 1700~2100
官方網站: 網站連結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