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135.jpg
【IKINARI STEAK】南港店是日本有名的牛排連鎖專賣台灣1號店,當時聽聞開幕消息時魯就很想來,不過後來知道與日本一樣不提供預約,只能現場候位,開幕時人滿為患,魯便就止打住一直到現在,這天休假特意安排前往,真的是圓夢來的。
魯到日本沒光臨過IKINARI,不過其之所以會人氣,在1號店實際體驗過後真的是可以理解,招牌牛排肉質不隨便,火侯掌控精準,排餐還有越光米白飯可以搭配享用,符合亞洲人飲食需求,最重要的是,以舌尖感動程度來說,價位算得上是相當漂亮,吃得到點也管飽,除了遠在南港,而且不能事先預約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了,本魯超級喜歡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餐菜單其實魯有拍,不過實在沒官網的清楚,所以直接引用FB官網圖片來用!
提醒一下,這裏要到晚餐時段才有提供自選重量、部位的現切服務,開始時間是晚上16:30以後才有!16:30以前,就只能選用午餐菜單項目。初訪這天魯是在下午三點前後到,等不到16:30來的,所以也沒有享受到Orz
另外就是午餐菜單皆內含套餐項目,有例湯、沙拉及越光米白飯,沒錯,就是越光米,所以吃得下的,也千萬別放過!

MENU1.jpg
MENU2.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桌上擺好好的刀叉,不只整齊,用起來也算順手,更不用說也有筷子來的,吃飯挾肉也很方便。
P1400108.jpg
P1400109.jpg


畢竟是日式洋食,所以店內有提供超多日式調料,魯用得最多的,除了秘製牛排醬汁,肯定就是蒜泥來的!
牛排切塊沾點蒜泥入口,香濃又解油氣,管它吃完說話會不會放倒路人,有得享用豈能放過。

P1400106.jpg


店家的秘製牛排醬汁用來搭配調節風味還滿不錯,讓牛肉鮮美更有層次,像魯用了很多蒜泥,也可以平衡一些蒜泥直覺的嗆辣感。
P1400107.jpg


Ω套餐-沙拉&牛肉清湯
沙拉比較陽春,清爽開胃,不過牛排是重點,OK的。
P1400105.jpg


Ω牛肉清湯湯頭才是靈魂,順口好喝,肉塊亦可以無視。
P1400111.jpg


Ω套餐-越光米飯
魯吃在平價牛排時,對於鐵板麵一向比較沒有興趣,印象中也只有在中和樂華夜市外的平價牛排有吃到可以配碗白飯來的,所以IKINARI有提供白飯真的是很棒,更不用說是大家都知道有高水平的越光米來的,讓魯想起厚切黑豚搭配越光米吃到飽難忘地美好杏子時光。
話說魯來IKINARI之前,有看到網路上分享文寫到這裏有個特別吃法,就是牛排吃一半,再把白飯舖在鐵板上,再請店家加熱成鐵板飯,再淋點秘製醬汁加點調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P1400120.jpg


Ω亂切牛排(數量限定)300g 590NTD
亂切牛排是限定版本,有200g及300g的版本,既然是限定,就不多想點來試試。
P1400112.jpg


Ω亂切的優點就是可以吃得到各種部位及各種口感及香氣,缺點就是除非是食神,不然你很也難能夠辨別得出部位(當然啦,也可以和店家請教),而且要在店家有良心,不會亂給一些差的邊角肉的前提下,吃得才能相對實在。
P1400117.jpg


Ω我的肋眼500g 950NTD
我的肋眼,有300g、400g、500g三種可選,以平常單客牛排8oz約略200g為來看,如果沒有執著於「限定」,又想多吃點牛排肉的,這個可以吃得到老饕部位的「我的肋眼」,魯個人覺得算是不錯首選。
P1400124.jpg


Ω襯墊在牛排底下的是甜玉米和洋蔥絲,牛排上頭除了蒜片及,還有些許黃芥茉,綜的來說,香氣、風味都不會太單調。
P1400126.jpg
P1400127.jpg


Ω500g的肋眼厚度不錯,切塊斷面俐落,熟度掌控不錯,牛排保有飽滿的鮮美肉汁及香氣。
P1400128.jpg


Ω邊品嚐邊切割取出的殘油不算太多,亦不會大塊~
P1400132.jpg


吃飽出了南港車站,繞個彎跑來臨近的南港知名水餃店【北大荒】順手外帶點冷凍水餃回家~
B0A1A538-BD21-47D0-BAD1-BF426C798FED.jpg


Ω專頁的老馬食友分享,北大荒滷味比餃子香~可惜我這天沒買到,只待下次再戰XD
80B5A905-5BA9-41AA-809F-2D7493B614FF.jpg
854087B3-3873-496A-BAE5-27AA8B85FB2E.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57F61033-D28B-4DF5-84FE-62DD8B2F677E.jpg
P1400119.jpg
P1400121.jpg
P1400130.jpg
店家資訊
IKINARI STEAK南港店
電話: (02)2782-0087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69號B棟一樓(捷運南港站)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0:00(每日16:00-17:00為備料時間)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