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735.jpg
某日與牛爺討論晚餐時,她說有個地方有不錯的鬆餅吃,餐也還行,問我有沒有興趣?!一餐不需煩惱牛毛人難以捉摸的特殊飲食需求,魯大大有興趣,就這麼當著羊兒被帶到了京站的【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Woosa除了鬆餅,店內似乎也有其它的人氣商品,當天本來想點的起司瀑布漢堡系列就是完售狀態,無緣一見。早午餐系列沒試,其它主食系列如咖哩飯、義麵…等,感覺份量都不會太大,評估主要還是主客群(女性)考量,否則前頭吃飽了,後面主招牌鬆餅就沒戲了(雖然對於女生而言,甜點是第二個胃在負責的XD)
總的來說,Woosa的主餐部份魯個人覺得是一般,不會難吃但也沒亮點,招牌鬆餅系列就很有感,仿似經典甜點舒芙雷般輕盈到入口即化的雲之口感,本身就滿愛舒芙雷的魯有不錯印象。
想了解Woosa有什麼品項,詳細菜單請參考FB官網連結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榛果拿鐵 160NTD
還算大杯,忘了請店家少冰,冰塊有點多,風味尚可。
P1390701.jpg


Ω彩虹雞肉沙拉 220NTD
雞虹雞肉沙拉相較於其它餐點,就是大份量,分食也很,搭配的是芝麻芥茉籽醬。
沙拉五彩繽紛,培根、蛋、蕃茄、雞肉、紫洋蔥、吐司丁及各式生菜…等,口感是同顏色般豐富,不過因為是先準備起來冷藏的,雞肉稍微乾口。

P1390717.jpg
P1390715.jpg


Ω嫩煎牛小排咖哩飯 310NTD& 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290NTD
牛小排咖哩飯有點迷你,基本上就是為女性朋友設計XD
咖哩上頭的牛小排薄帶點筋,鮮味不明顯,但至少不會韌口,以配菜概念來看是還行。
咖哩風味比魯預期來得濃郁些,略為直覺的咖哩香氣中,有著輕薄甜酸回韻,是純粹的日式風格。

海膽貝殼麵份量與咖哩飯一致,鮭魚、明太子的醬汁與海膽麵算是完整結合,醬汁巴裹得十分均勻,大把的海帶絲也帶上應有香氣,和牛小排咖哩飯一樣味道有點到。
P1390702.jpg
P1390705.jpg
P1390713.jpg
P1390711.jpg


Ω酥炸花枝圈 180NTD
本來覺得吃不太夠,後來又加點花枝圈來解饞,因為是比較後面才點,所以雖然是前菜,但這也是上招牌鬆餅前最後一道熱食。
剛炸好的花枝圈是有不錯熱度,粉漿也沒有含太多油,不過酥脆感差了些,裏頭的花枝雖然沒有異味,但也是軟軟的,口感說不上好,前後夾擊下就整個印象不佳。

P1390721.jpg
P1390723.jpg


Ω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330NTD
鬆餅口感極優,輕盈般的入口即化,剛入口時就聯想到私心還滿喜愛的經典甜點舒芙雷。若再搭配濃郁香甜的巧克力醬,整個口腔就沈浸在美妙的口感及豐富的巧克力香甜中。
P1390733.jpg
P1390737.jpg
P1390739.jpg


Ω檸檬冰淇淋鬆餅 280NTD
原如果巧克力是香甜濃郁,牛爺吃的檸檬冰淇淋版,就是清爽酸甜,或許也更加偏向於原味,更適合不愛那麼甜膩的朋友,相比較之下,魯個人也是比較喜歡檸檬口味的XD
P1390726.jpg
P1390727.jpg
P1390730.jpgP1390731.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90718.jpg
P1390709.jpg
P1390729.jpg
P1390738.jpg

店家資訊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電話: 02-25594846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二樓

營業時間: 1100~21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