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472.jpg
【玖佰號】主打火鍋&燒烤豬五花,店內空間不大,但生意又大好,著實有點人多擁擠的感覺,室內用餐算不上太舒適。生意好人力有限相對服務上稍微小趕,不過服務態度是還不錯。
以餐點內容來說,魯個人覺得招牌的烤豬五花的魅力高於風味小火鍋,基本上是必點!四種口味的豬五花透過醃製,雖然不是重口味,但有作出風味區隔,份量也很誠意,單點乙份,點個生菜作個平衡我想男生也夠吃,加上還有提供白飯…等主食搭配,不用花上大錢就可以享受滿嘴豬肉的油香飽足,CP不差

PS.上次發現本次體驗的星星數在手機上看不到大小顆的差異,所以只好把原本規劃的「大、小星」想法調整一下,不然怕手機與電腦看到的有出入,會有誤導行動裝置廣大食友之嫌Orz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很久以前魯就從網上知道【玖佰號】這間人氣小店,遲遲沒有造訪,就是因為當時該店家沒得預約,單純時間軋不上就沒有考慮過,前陣子又有同事和魯推薦,魯再次確認後發現在是可以接受預約的,所以這造訪的時機儼然來到。不知道是不是價位相對實惠,年輕族群客人為多數。
P1380478.jpg


ΩMENU
記得網友推薦烤豬五花盤必點,便隨意點了四個口味。
火鍋部份魯其實猶豫很久,後來想說試個味道就點了。
這來到這裏點烤肉或是火鍋有白飯、冬粉、王子麵…等主食可選,就是要讓你吃得飽。

62FE45FE-3050-47D4-9A71-97EFE4174D8D.jpg
151A26AB-55FC-4392-A3C9-34A637361AE7.jpg


Ω生菜 30NTD
生菜當然是燒烤用,加點續加價。
除了生菜,燒烤是有提供胡椒、豆瓣兩種不同口味的沾醬,重口味的記得用了再上。

P1380459.jpg
P1380461.jpg


Ω牛五花 80NTD
牛五花算一算好像有9片,厚度可以,這裏雖然人氣,服務人員非常忙,但依舊很熱心的主動幫忙烤肉,所以不用客人自已動手!!雖然魯本來想說這小事兒讓魯自已處理,不過挺不過店家妹妹的熱心堅持XD
P1380441.jpg
P1380439.jpg


Ω烤豬五花盤 200NTD
烤豬五花盤七種風味選四種,由左至右是辣味、石板胡椒、大醬及顏色最鮮豔的酒麴。
P1380432.jpg


Ω前頭的牛五花算是一般厚度,所以很快就熟,收編放置一邊後,店員妹妹順勢就把豬五花四味就接著上了上去,俐落開烤。
P1380457.jpg
P1380451.jpg


烤到八、九分熟,剪小塊繼續烤補點火侯~我們也準備開吃了~
P1380464.jpg


Ω烤豬五花雖說是醃製四味兒,顏色很繽紛,但其實味道算是意料之外的溫和~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比較傳統路線的石板胡椒,單純的鹽提鹹鮮、再靠胡椒的香氣襯托肉香,才是魯喜愛的純粹。
飯桶鬼很難不注意白飯@@,主食白飯雖然煮得不算漂亮,看在份量十足又五顏六色的豬五花份上,就不計較了XD

P1380466.jpg


Ω韓國泡菜鍋 120NTD
泡菜鍋味道魯個人是覺得一般,不過這價錢也沒啥好挑,可謂經濟實惠。
P1380477.jpg


Ω價錢不高,但菜盤也是放得老滿,若是其它料再單點下去,小火鍋也是可以吃得很爽。
P1380475.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80480.jpg
P1380471.jpg
P1380444.jpg

店家資訊
玖佰號 火鍋/烤豬五花 專門店
電話: 02-23052583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