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881.jpg
【好朋友土鵝店】是鵝肉專賣,所以一般鵝肉小店麵湯、鵝肉各部位、血糕…等這裏都有,而且對飯桶族來說滿好的是,這裏不只有鵝肉麵,還有鵝肉飯來的。招牌鵝肉鹹水、燻兩種口味都有,一樣不乾柴、油香有感,不過個人覺得燻仔多了香氣,相對來得有印象點。
話說好朋友土鵝店離人氣紅不讓的內湖Costco其實很近,若是牛肉捲、蛤蜊濃湯吃膩喝煩了,轉個彎來到這裏簡單吃一下也挺方便。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魯個人還滿喜歡好朋友土鵝店附近的環境,路面整齊乾淨,人車好像也不會太多,舒適安靜。
魯邊騎邊找好朋友的時候,先看到是在對面的創見資訊。

D4FF362B-DDDB-4445-894F-9BFC231B6222.jpg


好朋友店面還不小,招牌大黃大紅,其實也還算明顯,不過大樓的行道樹有部份遮避,所以還是要仔細看一下。
話說這【好朋友土鵝店】店內名人合影超多,「好朋友」還真不少,生意應是如傳聞中人氣(笑)。

709128B9-E55E-4934-BD7D-CD9C248AD853.jpg


攤頭就放置在入口處,用餐區則是在左手邊,入內用餐的朋友,拿了點菜單就可以往裏頭去了。
P1370901.jpg
P1370898.jpg


ΩMENU
這裏的菜單沒有標價,不過實在太久沒有吃鵝肉了,所以魯在點菜時也沒在手軟,好在後來算錢時是沒有被海削XD
這餐詳細金額魯已經忘了,印象中不算太貴就是。

P1370855.jpg


桌上的辣椒醬是有豆豉的版本,味道偏重~
P1370894.jpg


Ω鵝腸
正常的輕薄軟彈口感,量一般~
也因為鵝腸本身沒有特別風味,所以沾醬還是要加減用一下~

P1370871.jpg
P1370897.jpg


Ω鵝肉飯
鵝肉飯略為陽春,兩種配菜,外加招牌鹹水鵝肉,應該是簡單實在風。
不知道是不是土鵝的品種關係,吃了口鵝肉讓魯便憶起初訪後念念不忘【第一土鵝】,鵝皮的那種特別肥美和綿厚口感相當明顯,有種似層相似的油香滋味!不過這裏鹹水鵝肉的部份就沒那麼緊實了,是軟中帶點Q的類型,配飯是還不錯。

P1370864.jpg
P1370869.jpg


Ω鵝肉米粉
湯裏加了不少油蔥酥,油香感比較直覺,米粉用的是細條的,口感還不錯。
P1370860.jpg
P1370861.jpg


Ω燙高麗
叫了一堆肉,這燙青菜肯定要上場平衡一下。
P1370863.jpg


Ω鵝肉(胸)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這裏的鵝肉份量,加上已經有點了鵝肉飯,所以單點鵝肉的部份叫的是鹹水1份、燻仔2份!
P1370873.jpg
P1370875.jpg


Ω和燻的相較,鹹水的厚度比較薄些,整體來說也是偏柔軟~
P1370887.jpg


Ω煙燻土鵝和鹹水的相比一樣肥美油香,不過多了燻香,多多少少有抑減了油香的直覺感受。
燻的鵝肉切得比較厚,相對吃起來就比較Q彈緊實,也因為也多少有帶點邊骨,所以啃食起來也比較有樂趣。

P1370877.jpg
P137088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70902.jpg
P1370900.jpg
P1370857.jpg
P1370858.jpg
P1370867.jpg
P1370892.jpg

店家資訊
好朋友土鵝店
電話: 02-87901984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號

營業時間: 1100~203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