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244.JPG
【捲餅咬鹿】是一個有趣的店名、特別到讓你看到後就很有印象,幾年了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持續至今也陸續在電視上看到過相關的介紹,吃美食跑路也時常路過,N年後的今天終於換我親自來咬鹿
這裏的捲餅,是用了無法想像高成本的無水奶油及台東初鹿牧場鮮乳製作,捲餅在口感之餘散發著淡雅奶香,吃起來就是有種自然的柔勁和自個兒的味。除了招牌捲餅,老闆手工製作小魚辣椒也是亮點,辣感不強烈,但有濃郁蒜香,搭配起捲餅實在加分,也是一般中式早餐難得一見的自製珍品。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名特殊,還有個鐵道迷才會有的店面,所以每次經過這裏,總是會注意到一下。
話說這店名,來自於店內自製手工捲餅都有用上初鹿牧場的鮮乳,所以捲餅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鮮奶乳香,咬「鹿」之名由其而來。

P1340264.JPG
P1340265.JPG


裏頭也有鐵道的一些裝飾,看來除了吃客以外,鐵道迷也可以走走XD
P1340261.JPG


ΩMENU
點菜單重覆使用已有點泛紅,有血之印記XD
捲餅口味還不少,名稱還滿有趣!飲品主要是鮮奶相關,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販售曾經是主廚的老闆手工製作的黃金小魚辣椒。
營業時間都有過午,所以算是早午餐。

P1340234.JPG


Ω還有每日限量的大法式,不過本日沒機會一嚐。
P1340235.JPG


Ω黃金小魚辣椒
老闆自製的小魚辣椒,風味和之前頗為驚豔的【大膽牛腩麵】的蒜辣同路數,出眾的香氣,辣感沒那麼直覺,但有層次就是棒。
P1340236.JPG


Ω香芋牧場鮮奶綠 70NTD
除了奶香芋香及綠茶香,底下還有顆粒芋頭,光喝完這大杯再加上芋頭效應,應該會半飽Orz
P1340260.JPG


Ω義式起司嫩雞 110NTD
先來說說這裏的捲餅,之前看電視介紹,捲餅是由老闆花二年功夫,以紐西蘭無水奶油、台東初鹿牧場鮮奶為主研究製作而成,記得電視介紹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無非就是老闆為了避免使用對人體有負擔的豬油,才用了成本貴了好幾倍的無水奶油來製作捲餅,這個意念並非人人可有,也是除了味道以外,讓我想來走走的主要原因。
P1340244.JPG


Ω本來還想要硬點大法式,不過後來看到這捲餅盧山真面目,想說應該就吃得飽了XD
P1340240.JPG
P1340247.JPG


Ω側面看厚度就知道多有料。
P1340248.JPG


Ω捲餅表面煎出赤赤,但其實口感談不上酥脆,而且溼潤度還是很明顯,不過吃得出特製的餅皮有種自然的柔軟及Q度,當然更不用說那綿長的奶香味兒。
P1340249.JPG


Ω相較於稍微無感的起司,生菜給得十分誠意。
P1340251.JPG


Ω別忘了一般的中式早午餐見不到的小亮點,我一試便上癮了,挖了不少來配捲餅
P1340255.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40268.JPGP1340263.JPG
P1340239.JPG
鐵道車種2.jpg
鐵道電話.jpg
鐵道地圖.jpg

店家資訊
捲餅咬鹿
電話: 02-25091581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營業時間: 0800~1600 六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