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922.jpg
【金好吃純正花枝羹】位在萬華火車站後方,以位置來說還算不難找。初訪時魯頂著大太陽冒死前來,想說日頭赤炎炎應該沒人和我搶,趕到攤頭前面時已滿身大汗,一看排隊一排十多個人,差點沒暈過去,魯自認無法撐下去只好頂著大太陽帶著淚水離開,一次的撲空已讓我清楚明白,這看似沒什麼不同的小攤位,生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魯覺得金好吃除了用餐環境沒得加分外,招牌花枝羹用料應該不只是實在,是誠意羹湯勾芡也沒有太過厚重的惱人問題,花枝羹本身彈脆感更是讓人印象深刻,也難怪在這種大環境不景氣及酷熱的惡劣氣候下,店家生意看似是絲毫不受影響
最後還是感謝吃貨網友的推薦及分享,讓魯又多收錄了一間值得再訪的怨念級小吃美食,只不過下次再訪,或許…應該…會在涼爽時候X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提供的項目單純,不用殺腦細胞,點完菜、入座算錢。
記得吃貨網友有提到一旁有獨立的用餐區,還特別詢問了一下老闆。

P1320894.jpg


點完了菜,來到攤位的右手邊探了個頭,應該就是這間啦,就實際入座預測,裏頭貼著坐的話最多6個人!
雖然門口是開的,但裏頭確實有開放冷氣,加上頭頂上有兩隻電風扇,的確是有比室外的溫度來得舒爽一些,不過這一切,在室內滿座及有享用店家辣椒的情況下,魯依舊沒有感覺到太大不同Orz

P1320918.jpg


走道的中間有放了小桌,有兩鍋調味料供客人自取,左辣椒右沙茶,當然座位前也是有黑醋及胡椒粉來的!
P1320895.jpg


辣椒經實測"非常"給力,請酌量使用@@
P1320900.jpg


上桌收錢,準備開動啦~
P1320913.jpg


Ω乾麵(小) 40NTD
乾麵其實相當樸實,麵條本身有不錯的Q彈口感,不過這天醬汁下的重些,所以拌勻後整體風味略鹹,只能說若是搭配羹湯品嚐的話是還不錯。
P1320897.jpg


Ω花枝羹 80NTD
花枝羹經高人網友指點,有特別請老闆幫忙挑自已喜歡吃的花枝鬚部位~飛天
湯頭是魯愛的薄芡類型,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湯水些,喝起來比較不礙口。

P1320898.jpg


Ω湯頭本身有著自然地輕薄甜味,建議來上點店家的辣死人椒及沙茶,香氣及層次都會更加出色!
P1320901.jpg


Ω羹湯內的花枝羹個頭一個比一個大,每一塊隨都是超過湯匙大小的等級,而且算了一算竟然還有六塊,不得不說這一碗80NTD真心不貴。
花枝因為有裹薄粉,外緣滑潤,但咬起來又相當緊實飽嘴,還很相當討喜的彈脆,口感絕佳!
呈現上雖然略為粗獷,但整體味道好勝過一切~

P132090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896.jpg
P1320919.jpg
P1320893.jpg
P1320916.jpg

店家資訊
金好吃純正花枝羹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03巷6號

營業時間: 07:30–13: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