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058.jpg
這天心血來潮跑到華榮市場想吃個光輝肉羹止怨念,又被門口的人龍嚇到退散Orz好在魯備案不少,繼續往前走到網友推薦的另一間老字號【三福排骨】探了個頭,店面大而且還有冷氣,完全沒有可以考慮的空間X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三福排骨位在華榮市場內,也就是在華榮街上,準確一點的來說,它比較靠中正路路口這邊,如果從中正路舊光華戲院對面以利泡泡冰的入口進來應該沒有三分鐘就可以看得到。
P1270070.jpg


ΩMENU
第一次上門,還是以品嚐招牌為主,其它供大家參考。
P1270069.jpg


Ω滷白菜 25NT
滷白菜吃起來比較偏單純的清甜,有蝦香,蛋酥挖了下好像沒有,以比例來說,冬粉還滿多的就是。
P1270054.jpg


Ω排骨飯 85NT
本來還在想說點了排骨沒得吃滷肉飯,看到上頭的肉燥就放心了!
P1270057.jpg


Ω這裏的飯量給得很多,估測白飯應該是外食小碗的滿滿兩碗有,加上量爆多的玉米、油菜、高麗菜來搭配,份量不少,一般人肯定可以吃飽。
話說飯上淋的滷肉肥油比例不高,不過是不會感覺太瘦或是柴口,品嚐起來有不錯的鹹香及滷香,雖然不是魯個人喜好的肥油滿滿型,但怎麼樣都比只有白飯來得順口Orz

P1270056.jpg


Ω這裏的排骨是另外用盤子裝,還有搭配一點小黃瓜,其實這點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會像外帶便當一下,排骨壓著白飯,然後排骨一挾飯黏一把。
招牌排骨沒有槌得太薄,本身經過醃製,醬香重,鹹度稍高,不過肉的品質不錯,炸得火候也好,吃起來很Q彈,單吃可以搭配小黃瓜,配飯也很下飯。
P1270066.jpg
P1270068.jpg


Ω蚵仔湯 50NT
蚵仔算肥美,不過數量有點少,湯頭也是比較清的類型~
P1270059.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三福的排骨飯雖然招牌的排骨不算太大,不過味道不會差,加上飯、菜給的量也很實在,除了單點的湯品,店內也有提供自取的免費例湯,花費不到百元,就可以簡單飽足一餐
P1270063.jpg


店家資訊
三福排骨

電話: 02-28361619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6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000 日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9%E7%A6%8F%E6%8E%92%E9%AA%A8/185161314837743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x5MCzat8vc6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