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792.jpg
前幾天在IG上頭看到旺拔PO的霸氣圖片後,查了下這間【丼Fun 「日本式丼ご飯」丼飯】就在長安東路上,正巧是魯經常出沒的地方,不用良辰吉時,也不用特地跑遠,所以沒兩天就上門踩點,一動換一丼XD


這裏點菜用的是點菜機,不過魯忘了拍菜單,GOOGLE了一下食友分享文做個確認,目前店內丼飯種類共有五種,有大小碗之分,價位是200~360區間,套餐皆含味噌湯、一杯果醋、一碗生菜沙拉。
P1260809.jpg


Ω炙燒牛排丼(大) 360NT
炙燒牛排沒有排場,牛排本身也不能和一般的高檔單點排餐相比擬,但該有的肉味、甜度還是有的,還算軟嫩的口感和不會太過油脂感,整體感不差,搭配白飯很好吃。
P1260798.jpg
P1260799.jpg


Ω炙燒薔薇丼(大) 360NT
薔薇丼上桌,如花一般的肉片擺盤,外觀氣勢上就是不一樣。
P1260790.jpg
P1260793.jpg


Ω隨附的生菜沙拉並沒有特別調味,單純吃原味,搭配肉片使用,加減可以去油解膩。
味噌湯口味一般,不過果醋就還不錯喝,魯心中一時有閃過能否續杯的念頭,不過後來沒有問XD
P1260807.jpg


Ω薔薇丼和牛排丼內斂油香不同,肉片散發出淡淡地炭烤香氣,還挾雜著胡椒香,淡淡香味兒引人食慾,輕薄的肉片比較沒有油脂感,有的軟嫩,有些帶筋的則是有點口感,但可以嚐得到淡淡的鮮味兒,整體來說屬清爽型。
魯和牛爺一樣都是比較喜歡無華麗外表但以油香取勝的牛排丼,但薔薇丼以量來說可以吃得飽,但又比較沒有負擔感,或許更適合想大口吃肉,但又不想同時吸收到太多油脂的朋友
P1260797.jpg
P1260795.jpg


Ω這裏的白飯雖然還沒有到粒粒分明,但淋上醬汁後至少不會太軟或黏口,還滿爽口,配肉片不錯。
單純吃肉配飯可以品嚐原味,不過記得還是要把肉片、蔥花、月見和白飯攪和均勻,更能讓蔥花的香、月見的濃郁溼潤,可以與肉片及白飯更加緊密地結合。
P1260805.jpg


歡迎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丼Fun 「日本式丼ご飯」丼飯 

電話: 02-25221136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4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onfun2017/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qseMrxNqRnD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