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39.JPG
久違的【一支釣海鮮店】,在經過一些波折後,終於在前些日子二訪了,感動…
二訪一樣是過了用餐的離峰時間,所以好料剩的不多,加上同行的胖子因為會過敏不太能吃甲殼類的東西,所以點菜上面也和初訪類似!


Ω炒綜合生魚片
P1150024.JPG
綜合生魚片有鮪、旗、海鱺,量不多,但新鮮、開胃夠了!


Ω水煮軟絲
P1150028.JPG
P1150029.JPG

這次來已經沒有小卷料,只好選了軟絲,軟絲在甜度不比小卷,但其本身厚實有料,在川燙後仍能保有軟Q的絕佳口感,鮮度也沒話說…


Ω白帶米粉
P1150030.JPG
P1150034.JPG
P1150036.JPG

P1150049.JPG
初訪吃的是麻油蚵仔麵線,這次特別請阿姨幫忙作別的呈現,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大一鍋@@
白帶米粉,以白帶的段量來粗估應該有一整尾@@,白帶煮出來的甜度盡釋湯中,加上少許醬油調味、蒜段、蛋酥的增香及風味層次,讓白帶米粉吃起來清甜但又有不錯的層次感覺,一碗米粉配上一大塊白帶魚段,吃起來十分爽快。這麼大一鍋,我們三個人一個人基本上都有四、五碗以上,湯還剩半鍋…Orz


Ω醬蒸鮑魚、野生明蝦
P1150037.JPG
P1150039.JPG

雖然前面有說同行的胖子不太能吃甲殼類的,所以魯只能放棄小龍蝦了T 3T但"野生"兩字實在太強大,再三詢問他後,硬是叫了野生明蝦來替代小龍蝦了,其它的叫他吃藥處理XD
醬燒的鮑魚緊實帶鮮,內臟令人回味的苦甘風味依舊迷人;野生大明蝦的蝦肉十分Q彈,有點小緊實的蝦肉越嚼又甜,吃完肥美的蝦肉後再吸一下蝦頭的膏……滿足丫!


Ω蒸花身仔
P1150042.JPG
來這裏不吃魚說不過去,不過人不多也點不了大魚,加上還有一個怕魚刺的(也太多鬼怪了吧…碎唸中…),所以請阿姨幫忙準備了幾隻"花身仔"來解解饞。花身仔魚肉口感綿密不軟爛,沾點有豆鼓香氣的醬油更襯出它的鮮甜,好吃!

二訪原本有要找正字他們來充人頭,不過剛好前陣子他比較忙,抽不出時間,所以這次依舊是三人上門,真心希望下次能順利帶上他們…。這次特別點了一些初訪沒嚐過的魚及請阿姨幫忙以不同的方式來料理,所以一樣吃得超飽超滿足的。當然啦,這些美好的前提,還是要仰賴於一支釣的一級新鮮囉.........

店家資訊

一支釣小吃店

電話: 26193745

地址: 新北市八里鄉龍米路三段49號之1

營業時間: 1100~2100(阿姨說是賣完就關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類 一支釣 八里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