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26.JPG
因為【羅媽媽米粉湯】和【江。東門豆花】的關係,魯一陣子都會來東門市場走走吃吃,遠在天邊的【東門赤肉羹】當然也是魯一直想上門品嚐的,無奈對愛吃黑白切的魯來說羅媽媽小菜吸引力太強,加上隔了一個大馬路,怨念也隨著懶惰性情而遞減Orz不過這天…我終於來了


ΩMENU
東門赤肉羹賣的東西不會複雜,飯麵米粉冬粉、幾樣小菜還有甜不辣!

P1120624.JPG


Ω甜不辣 45塊大洋
P1120619.JPG
因為小菜沒有很多樣,所以魯果斷的點了甜不辣來增加飽足感,基本上蘿蔔、豬血糕、油豆腐這類的加工品味道一般,不過上頭淋的醬油膏和甜辣醬醬汁還滿夠味的,加上一旁店家提供的辣椒醬也很夠力,搭配起來還頗爽度!


Ω魯肉飯 25塊大洋
P1120620.JPG
魯肉飯是湯水多比較清爽的類型,肉燥鹹香不油膩,味道不算突出,但也不會難吃(無奈白飯有點太黏軟小扣分-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肉燥的下方還舖了筍絲喔!


Ω赤肉羹 45塊大洋
P1120621.JPG
肉羹湯芡稍濃,帶點蒜味及胡椒香氣,雖然魯更喜歡更加薄芡的類型,不過湯的風味還算不差!肉羹外頭僅僅裹上薄漿,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粉,肉條是緊實帶有鮮味,相較於湯來說,肉羹本身更得魯的喜愛(其實那時真的有種想外帶肉羹回家自已爽的衝動~"~)!另外就是魯特別喜歡肉羹湯裏切得很細的筍絲,爽脆的口感也幫這羹湯加分不少!


這天單單吃了這三樣就滿有飽足感的,百元初頭也不算太貴,有來東門市場又想吃吃肉羹的朋友可以來踩踩~PS.星期六中午只營業到中午喔!!!
P1120618.JPG
店家資訊
東門赤肉羹

電話: 02-23968098
地址: 台北市臨沂街56-2號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830 六0900~1300 日休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