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02.JPG
香港行品嚐到很多以往沒品嚐過的味道,而這間【肥哥車仔麵】就是其一,雖然路程有一點點遠,不過魯後來發現個人很喜歡石硤尾這個地方給我的FU,而且肥哥車仔麵也相當給力,算是不枉此行。至於什麼是車仔麵,就由WIKI大神告訴大家。


話說這天是星期六,出發去肥哥時坐地鐵,竟然發現到這地鐵異象,什麼異象呢?!就是這從來沒有少過人的地鐵竟然沒人,因為曾經在同站光是排隊等進車門,就等了五輪才上地鐵的我,這樣的空蕩蕩情景著實讓我大為驚訝,不曉得是不是香港朋友平時太忙碌或是星期五晚上一整備放鬆後,六都窩在家休息所致@@?
P1160392.JPG


出了地鐵,我們步行了一小段路才到肥哥,那時肥哥也才準備要開門,見我們要用餐,老闆娘更是加快手腳。
肥哥店面超小,店內客桌只有兩張兩人座,不過見著一旁還放有不少的備用桌椅,可想而知用餐時間一定是人行道上排滿滿。
P1160397.JPG


ΩMENU
說來殘愧,魯直到開始紀錄時,才知道原來肥哥除了馳名香港,獨門辣汁更是一絕。可惜當天一因牛爺不太能吃辣,二因怕個人體質關係,在顧及後面行程舒適度下,只點了微辣程度,雖說辣汁好味沒話說,但算是沒有極緻體驗(至少叫盤小品搭配給力辣汁)Orz
P1160395.JPG
P1160400.JPG


ΩMENU
車仔麵的食材絕對不只是九宮格而已,光肥哥這裏就有三十多種,除非是要當一次大胃王,一天一餐,不然一次無法享用完畢Orz
P1160393.JPG


當天沒有其它單點,桌上的醬料也都沒有試到T 3T
P1160399.JPG


Ω招牌車仔麵 65HKD
車仔麵上桌,魯特別拿了5.9吋的手機當比例尺,真的是有夠大碗,而且料滿到溢出@@
P1160401.JPG


Ω肥哥的車仔麵,湯頭有點類似台灣的麻辣燙湯頭味型,其以豬骨為主,冬菇椗(菇蒂頭)為輔,湯頭甘甜且層次豐富,微辣的辣度和緩舒服。幼麵的麵條很會吸附湯汁,所以吃起來十分有味,口感軟中帶點Q,泡上一會也不太軟爛。
P1160404.JPG


Ω自選的食材各有其味,雞尖(雞翅尖)有著濃郁咖理香氣、大腸油香帶醬香、蘿蔔軟而不爛、鳳爪軟滑嫩口、芥藍菜清脆爽口、百頁軟中帶脆、牛肉丸Q彈帶香,雖都是平常食材,但經過用心處理,沒有一種味道不好!
P1160402.JPG
P1160407.JPG


一碗香港算是廉價的車仔麵,讓我感受到的是豐富、美味,和一種堅持,這次無緣見著肥哥本尊,下次再來
P1160409.JPG
P1160410.JPG
P1160412.JPG
P1160415.JPG
店家資訊
肥哥車仔麵

電話: +852 27773089
地址: 香港石硤尾白田偉智街38號田大廈地下55號
營業時間: 一~五0700~1500 六0700~1900 日休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