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177.JPG
魯已經很久沒有和朋友在士林週邊相約吃飯,所以要和小叮噹簡單吃個東西見見面,魯完全無用武之地,只能靠他(笑)XD


開玩笑歸開玩笑,簡單吃就是隨意。後來小叮噹的百寶袋擠出來的就是這間在士林捷運站旁的【I Pizza】,從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右轉步行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紅瓦牆面的小店。
P1180181.JPG
P1180180.JPG


店內空間不大,一半廚房、一半客人用餐區,二個長桌,一個吧檯四人坐位。靠著燈光和一些簡單的佈景陳設,小歸小,還是滿有味道。
P1180158.JPG
P1180175.JPG


坐在吧檯區往裏頭望就可以看到這個很醒目的柴燒窯,還滿可愛的,另外當然就是可以看廚師做披薩的整個作業流程。
P1180173.JPG
P1180174.JPG


ΩMENU
這裏提供的PIZZA還不少,這時候正常來說一定是頭會轉向那個來過的,不過他厲害的是要點什麼一問三不知~"~PS.這裏提供的PIZZA皆為九吋餅皮。
P1180163.JPG
P1180167.JPG


一下子抓不到要吃的量,先點了兩個披薩測量一下肚皮,而等菜的時間就是最好的學習手法的TIMING。
P1180160.JPG
P1180164.JPG
P1180179.JPG


吃披薩喜歡加點味道的這裏也有提供,辣粉、TABASCO和泡菜香料的橄欖油。
P1180162.JPG


Ω瑪格麗特(蕃茄醬料、蕃茄、羅勒) 135TD
吃東西沒頭緒的時候魯通常會先找經典,而披薩的經典款式當然就是瑪格麗特。
柔和烤香、羅勒清香及蕃茄酸香,以及咬下去有點酥脆的薄皮和會牽絲的起司,果然披薩就是要剛出爐現點現吃,熱燙的美味才是正道。
P1180166.JPG


Ω綜合起司(蕃茄醬料、三種起司) 175TD
和瑪格莉特一樣雖然都是蕃茄醬料,但是三種起司一起給它用下去,那個起司的奶味是一整個濃郁且富含層次,也難怪平常重味道亦無醬不歡的小叮嚐在吃這塊的手腳快上很多~"~
P1180169.JPG
P1180170.JPG


熱熱的吃又順口又滿足,我們加點第三塊,想靠著七分飽意讓自已收手XD

Ω馬亞隆那(蕃茄醬料、火腿、義式臘腸、香腸) 190TD
第三塊魯選的也是估計偏重口味的馬亞隆那,雖然沒有綜合起司那麼濃厚,不過有火腿、義式腦腸、香腸的加持,果然,馬亞隆那的香氣及口感層次是本日最豐富的,而且也可以吃得到「肉」,讓餐餐必定要有肉的小叮噹無從抱怨。
P1180176.JPG
P1180177.JPG
P1180178.JPG


士林週邊像這樣子的小型的手工披薩店好像越來越多了,如果連I PIZZA都算進去,連我這個很少吃披薩的人也知道有四~五家以上。不過可能是因為來到現場熱熱的直接品嚐,感受上來說是比那幾間外帶回家後再來品嚐好上一些,而且價位也可以接受。
店家資訊
I Pizza手工柴燒披薩

電話: 28835292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9號

營業時間: 電話詢問確認為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I-Pizza%E6%89%8B%E5%B7%A5%E6%9F%B4%E7%87%92%E6%8A%AB%E8%96%A9%E5%B0%88%E8%B3%A3/753709654649133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