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152.JPG
【味司 野村】是岡山頗有名氣的B級美食之一,也是魯這趟日本自由行規劃的第一頓午餐,早上從後樂園回到岡山車站後,就和導遊血牛董邊看著電子地圖邊散步邊晃過來,也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去找桃太郎的"三位好朋友"了,午餐為大。


ΩMENU
店內的點餐方式是使用現在台灣日式餐廳也常見到的餐卷售票機,迅速點餐後讓服務人員指引入座。
P1210156.JPG


野村裏頭的座位比我想像得多,目測應該可以容納二十上下的客人,店內的燈光不算明亮,搭配整個木造的室內裝潢營造出一個古樸的日式空間,還滿有味道。美中不足的就是裏頭的暖氣實在太強,明明外頭就不太冷~"~,裏頭暖到我都想吃刨冰來的,整個快熱暈Orz
P1210157.JPG


Ω子膳(ヒレ) 1500
魯點的是子膳,同時可以享受蛋打和多蜜醬汁的兩種版本。
P1210158.JPG


Ω套餐有提供漬物配飯,日本的漬物不用多說,風味足,去油解膩。
P1210163.JPG
P1210164.JPG


Ω魯的豬排丼選的是ヒレ的肉,ヒレ應該就是國內在吃豬排丼時的腰內肉,偏瘦但口感軟嫩,不過除此之外,這腰內的肉味、厚度皆屬一般,不像台灣從日本引進的一些知名連鎖豬排丼連鎖有所謂「厚切」,走爽度路線。但相較於醬汁的版本,這個版本的確比較能吃得到豬排的原始風味就是。
P1210160.JPG
P1210165.JPG


Ω另一右手邊就是デミ多蜜醬汁的版本,網路翻譯好像是牛肉燴醬,這多蜜醬汁濃郁厚重,鹹甜明顯,深層複雜的風味層次還有點味噌的FU,第一次嚐到我覺得還滿特別的,不過味道對我來說算是偏重了些,除了多少有把豬排本身的肉味搶走了以外,吃了幾口要配點味噌湯清清口氣才能再上。
P1210161.JPG
P1210162.JPG


魯覺得這裏的招牌多蜜醬汁還頗有特色,只是味道的確偏重,因人而異的情況下,或許好惡會比較明顯XD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魯要離開野村前,有看到一旁的日本客人點了份炸豬排定食剛上桌,那個炸豬排附上高麗菜絲的量有讓我的眼睛閃到,高麗菜絲堆疊的完美弧線就好像一座小山一樣,目測應該堆疊有十公分高,我看就算單吃高麗菜絲配白飯應該都能飽XD,所以我覺得除了招牌醬汁版本的豬排丼可以嚐鮮以外,在地內行人點的炸豬排定食好像也不錯。

P1210154.JPG
P1210155.JPG

店家資訊
味司 野村

電話: 086-222-2234
地址: 岡山県岡山市北区平和町1-10

營業時間: 11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7%8E%E6%9D%91/152120968145453?ref=br_rs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aBjkSEqnjFA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