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69.jpg
找東西吃找著找著又來到中原街,原本打算去小喀一下【親親小吃店】的魯肉飯,不過因為沒有營業,就繞到就在附近的【台南小吃店】,順利完成初訪。
【台南小吃】雖然說是一般傳統熱炒店,不過這裏有台南米糕、什錦麵…等,都社團吃貨網友給的評價都還不錯,魯這天是沒有特別點什錦麵,不過有吃了米糕和同樣是招牌的醃豬肉,感受上大致上合味,有機會的話會再來試試其它招牌或網友推薦項目。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牆上菜單沒有的項目魯就沒有標註價錢了,不過這餐670塊大洋應該不算貴,而且吃到快翻過去Orz
P1310365.jpg


除了菜單項目,說什麼也是一定要的前檯看一下現貨的,不懂的店家阿姨會給予建議。
P1310367.jpg


Ω炸龍珠
炸龍珠過油炸,以胡椒、鹽調味煸炒,算是吃原味和口感的,不過魯覺得炸得略為過頭,外皮脆硬,裏頭Q彈緊實,需要練一下牙齒。
P1310355.jpg


Ω魯肉飯 25NTD
魯肉飯有著輕薄醬香及油香,鹹味不重,走的是溫和路線,在有熱炒搭配的情況下,不知不覺就耙完了XD
P1310340.jpg
P1310342.jpg


Ω鱸魚湯 100NTD
鱸魚湯純薑絲吊味,清爽風味更能嚐得出魚肉的細嫩鮮甜,更不用說量實在是給的誠意,一般人可能吃魚肉就半半飽去了Orz
P1310349.jpg
P1310353.jpg
P1310354.jpg


Ω台南米糕 35NTD
米糕糯米Q,魚鬆香,加上魯肉溫和的油香醬味,可謂香上加香,比魯肉飯有更多的層次風味。
P1310337.jpg


Ω炒醃豬肉
醃豬肉店家大姐說是這裏的招牌,與魯家阿嬤牌的相比,這鹹度比預期的來的淡味些。
高麗菜口感爽脆,和帶著酒香、胡椒香氣的鹹豬肉有不錯的口感搭配,味道不重但口味不錯。

P1310344.jpg
P1310346.jpg


Ω煎虱目魚肚
虱目魚肚上劃了幾刀,熟度比較容易掌握,缺點就是即使拿捏得宜,魚肉內部的溼潤度總是會比單純對剖去骨的來得差些,不過是不會難吃就是。
P1310358.jpg
P1310362.jpg


Ω吃了幾口才想到要讓大家了解一下魚皮的酥脆情況,只好來個半魚翻身XD
除了應有的酥脆感,光看魚皮上的油光和盤底就就知道不會太過油膩,OK的!

P131036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10366.jpg
P1310335.jpg
P1310370.jpg
店家資訊
台南小吃
電話: 02-25637497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06號

營業時間: 1700~2330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