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013.jpg
三重美食持續記錄,這次造訪的是在地吃貨推薦的【大姊的店】,是三重巷仔內的新加坡南洋美食。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大姊的店】位於魯沒走訪過的三重電信街,街的這頭沒有太多其它店家,【大姊的店】有點一枝獨秀的感覺。
P1300045.jpg


ΩMENU
店內提供的南洋風小吃相當多樣,有些還用原料理名及發音以中文字直接翻譯來用,所以一下子意會不過來的可以請教一下大姊XD
P1290959.jpg
P1290956.jpg
P1290962.jpg


辣椒醬也是粉多款,各有各的味,這這這……根本是愛嗜辣者的天堂~
P1300038.jpg


Ω蝦醬空心菜 80NTD
這裏的蝦醬空心菜,整個蝦的香氣十分濃郁,不過蝦醬的特殊臭鹹鮮味倒是不會很明顯,所以品嚐的感覺比較清爽。
P1300026.jpg


Ω參峇蝦 200NTD
蝦大小、口感一般,不過有了這星馬有名的醬料賦味,便穿上了南洋的外衣,有了不同的風味。濃郁帶香的鹹甜,多少有襯出蝦的原始鮮味。
P1300021.jpg


Ω肉骨茶麵 120NTD
肉骨茶湯頭看起來清亮透澈,風味比預期的溫和來的有味、直覺,不過魯覺得湯頭的風味不像以前吃過的新加坡肉骨茶那麼整個合而為一的感覺,辛香的香氣比較明顯直接,沒有特別心動,但湯頭的確合味,也算是滿好喝的。
P1290982.jpg
P1290984.jpg


Ω肉骨湯裏的兩塊肉骨有夠誠意的大塊,不過肉的口感稍微小柴,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沒有加到太多分數。
P1300029.jpg
P1290988.jpg


Ω星洲打拋肉飯 150NTD
打拋豬炒得乾爽,還帶點蕃茄酸香,鹹甜之間有著不錯層次~
P1300007.jpg
P1300008.jpg


Ω上下一經比較就知道打拋的份量,也因為打拋肉末配起飯厲無敵搭,一碗白飯根本不夠配@ 2@
P1300013.jpg


Ω海南雞肉(單點) 110NTD
海南雞肉用的是雞腿肉,除了經典沾醬,還有附上醃漬的洋蔥及涼拌黑木耳。
P1290975.jpg
P1290971.jpg


Ω雞肉以風味來說比較"單純原始",油香輕薄、雞肉細緻滑嫩,以口感來說其實還不錯。
P1290979.jpg


Ω雞飯 20NTD
打拋太下飯,一碗白飯不夠喀,後來魯又點了一碗本來就很想品嚐的雞飯
雞飯米飯雖軟,不過雞香十足,豐富的鮮美及油香盡鎖其中,除了價格不貴,味道也不會含糊,吃到有感好在有加點到,不然應該會很遺憾
P1300036.jpg


Ω摩摩喳喳 50NTD
飽餐一頓,還是要來點甜點,做個完美結尾。
P1300043.jpg


口味地不地道魯能力不及無法判斷,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合味,印象較深的莫過於雞飯和打拋豬(後來牛爺還打包回家孝敬老母),加上整體價錢也不會太貴,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再訪挖寶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965.jpg
P1290969.jpg
P1300018.jpg
P1300001.jpg
店家資訊
大姊的店

電話:  02 29771171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電信街113之3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S48TT4LnPL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