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163.jpg
炸雞當紅,胖老爹、拿坡里偶爾為之,已是日常,而今天要記錄這間【Spyci私宅咖哩炸雞店】是初訪,雖然低調許多,規模也不同,但美味程度,魯個人認為.....有過之而無不及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這是魯要離開時補拍的店頭照,本來還要小移桌子才能入內的走道,已經塞住XD
P1290198.jpg
P1290197.jpg


ΩMENU
店內招牌是黃金飛翅及黃金翅拳,而黃金春雞,則是需事先預定。
除了檯面上的招牌,魯覺得這裏的NO.28及NO.38辣椒醬獨樹一格,堪稱另類招牌,強烈建議就算不太敢吃辣,味道也一定要試上一試。
P1290143.jpg


ΩNO.28及 NO.38辣椒醬
NO.28,就我個人體驗,風味是海南雞飯薑蒜辣椒醬,但味道比以往吃海南雞飯的地方都還來得濃重些,辛香十足,風味直接。
NO.38,南洋風SAMBAL辣椒醬,直譯三八醬,魚干、蝦醬、洋蔥及多種香料炒製而成,鹹香不太辣,但強的是香氣濃郁深層,南洋味兒十足。
兩老風味不盡相同,但味道都滿讓人懷念,和一般炸雞店單純胡椒鹽相比擬,用心、水平都相對高上許多。
P1290192.jpg


ΩNO.38辣度不明顯,但香氣、風味一流。
P1290194.jpg


Ω蔬果沙拉棒 50NTD
沙拉棒吃健康,沾得是類似胡麻醬的醬汁。
P1290168.jpg
P1290181.jpg


Ω鮮香薏米水(杯) 40NTD
薏仁汁微稠微甜,淡雅的香蘭葉香氣,清爽又降火,這裏只有單種飲品,但仔細想想,不僅搭配,也有體客之心!
P1290171.jpg


Ω黃金春雞(需預定) 380NTD
就FB官網上影片的介紹,九十天的童子雞,十多種手磨香料醃製,高檔炸粉,乾粉溼淋包覆,準備相當"搞剛"。
厲害的是店內沒有烤箱,春雞不經燒烤,全程油炸而來,又是一個功夫。

P1290163.jpg
P1290145.jpg


Ω整隻好好的黃金春雞,顏色漂亮,而且香氣十足,要不是要拍照,刀早就下去了~"~
P1290154.jpg


Ω黃金春雞剛上桌,享用要小心,因為油炸的高溫整個鎖在裏頭,如果不是有練過,每天在火爐邊工作的,下手千萬小心。
一刀劃下,輕薄、黃金色的雞皮發出酥脆聲響,鮮美的肉汁流出、撲鼻的高溫香氣中有著淡淡的咖哩味兒,細嫩滑口的雞肉,搭配酥脆雞皮一起品嚐,不僅口感層次有,入口後的香氣和鮮美,會讓你當下暫時不想言語,只想立馬把它給解決掉XD
說來矛盾,話說店家招牌雙醬雖然很強大,但這雞…其實不用沾醬就已經很正點。

P1290182.jpg
P1290176.jpg


Ω軟筋天
軟筋天名子有趣,以雞腳輪裹粉酥炸,外脆內Q彈,超合我這個重口感的人,沾著雙醬吃也是停不了手!
P1290190.jpg


前面該誇大的也都誇完了,而且畢竟距離有點遠,合不大家味口也不知道,大家就不用特別跑這麼一趟了。
這樣我才更有良辰吉時可以順利再訪X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Spyci私宅咖哩炸雞店

電話: 02-89313838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30-1號

營業時間: 1500~2000 日休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mQPXP8rVs2u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