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27.jpg
感謝三重在地吃貨級網友介紹,繼【三重蛋餅大王】【上海蛋餅豆漿大王】後,魯來到三重從沒走過的秀江街【無名蔥油餅】簡單吃早餐。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這家蔥油餅店面其實很大,但因為沒有招牌,和魯一樣外地來的朋友,第一看人潮走向,因為生意好。第二看外頭的很大一塊的三角立牌,雖然顏色已褪,但應該相對好找。
P1280644.jpg
P1280641.jpg


無名蔥油餅店內燈光其實不太明亮,這是魯在座位上往外面的情景,簡直是"暗冥摸",只能說算是有另類氣氛啦XD
除了室內黑媽媽,就是這裏是沒有冷氣的,加上煎檯在門口,其它的火爐在另一頭,所以室內還滿悶熱的,魯怕熱吃完是一身汗Orz
P1280618.jpg


ΩMENU
腸胃已無空間,鎖定招牌蛋餅。店內蛋餅,應該就是蔥油餅+蛋XD
P1280617.jpg


Ω冰豆漿(大) 18NTD& 冬瓜茶(大) 18NTD
冰豆漿其實沒有很冰,而且隱約還可以喝得到細微的豆渣感(很細微啦),不會太甜,豆香味頗足,不是前段班,但也是不錯喝的豆漿。
冬瓜茶甜度不高,風味稍微輕薄一些,不過自然不能和冬瓜磚自已家裏煮的版本相比,個人覺得沒有冰豆漿來得好。
P1280620.jpg


Ω蔥油餅+蛋 25NTD
一上桌就可以明白吃貨網友所說的亮點,沒錯,這家蔥油餅+蛋在店內享用的話,用的不是筷子,而是小夾子來的,眼見為憑,但這還真的是魯第一次看到用夾子的!
P1280625.jpg
P1280626.jpg


Ω以油煎炸而成的蔥油餅,有著一般炸物都有的酥炸表面,看似酥脆,但它的口感其實還特別的,有一點像煎得很酥香的荷包蛋邊緣,那種酥脆的口感有點輕薄,台語來就是就稍微有點"帕帕"的,但又不是硬脆的那種。
薄酥的外表,軟Q的口感,咀嚼時還帶點麵皮的筋韌,口感層次頗為討喜。
P1280631.jpg
P1280633.jpg


Ω蔥油餅餅皮口感風味突出,裏頭小小蛋稍微沒有存在感,不過還是有增加微微的軟嫩口感和蛋香啦~
P1280634.jpg


Ω油香酥香雖然迷人,單一口味吃多還是會膩,店家桌上又甜又有微辣的醬正是派上用場時,再配上豆漿,滿足。
P1280638.jpg


秀江蔥油餅除了內用夾子有趣特別,招牌蔥油餅自有其特色,用餐環境空間大,座位也不算少,就是室內用餐稍微悶熱些,不過很明顯地這並不影響客人上門就是,畢竟味道有合味最重要
PS.對了,雖然說蛋餅、豆漿是日常早餐項目,但這裏的營業時間可是有到晚上喔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80621.jpg

店家資訊
三重秀江街蔥油餅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營業時間: 0530~183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vbhpRRpiUrq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