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2.jpg
終於把美崙街的【現做赤肉羹】給記錄了XD這裏的滷肉飯算不上高分班,不過味道還行,招牌赤肉羹的湯味還算合味兒,實肉的肉羹是自已喜歡的類型,加上有感的辣椒水更是合味,相對更加偏愛的光輝,這裏的營業時間較長也比較對得上,所以一陣子肥魯都會光顧一下,這天是帶著大弟上門簡單用餐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IMG_6435.jpg


Ω滷油豆腐 20NTD
油豆腐點來給大弟填飽肚子用的,就一般XD
IMG_6446.jpg


Ω燙青菜 30NTD
IMG_6444.jpg


Ω滷肉飯 25NTD
滷肉飯多是略為偏肥的滷肉,滷汁油蔥香濃,尾韻有著微微的微甘感,鹹淡適中,整體來說算順口的。
IMG_6443.jpg


Ω平常都是外帶回家吃,現場品嚐才發現湯汁其實還不少,米飯沒有「粒粒仔」,但至少不黏嘴,吸飽了湯汁不礙口。
IMG_6455.jpg


Ω燙魷魚
燙魷魚應該是肥魯第一次吃,成本關係,量不夠我們兩個胖子塞牙縫,後來還加點一份,不過其實還是不夠吃就是Orz
清燙當然就是單吃原味、口感,會再加點一次,基本上還是可以的。

IMG_6445.jpg


Ω這裏的辣椒是生辣椒水的類型,純淨的辛辣香氣,也是肥魯偏好的辣椒漿類型之一,能不搶走主角風采,好配角無誤,愛吃辣的基本上是必加!
IMG_6451.jpg
IMG_6453.jpg


Ω赤肉羹 45NTD
赤肉羹不用說就是招牌,湯芡的濃稠感應該是比較接近適中的那種(沒光輝那麼誇張@@),雖然肥魯個人還是偏好水一點的,不過風味的鹹鮮平衡多少彌補了這個差異感,蒜酥點到為止,香氣也可以。
IMG_6447.jpg


Ω肉羹比較偏小塊狀,不遛也是肥魯喜歡的實肉薄漿的那種,湯中突然跳出來的口感及肉鮮,算是味道可以的肉羹。
IMG_6449.jpg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439.jpg
IMG_6440.jpg

店家資訊
美崙現做赤肉羹
電話: 0921290902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9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