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4.jpg
好久沒來花博了,這次是為了【風神雷神】的章魚燒而來,同行的大弟對「MAJI MAJI集食行樂」也還滿熟的,就順勢給他帶路了,魯連地址都不用查,兩手一攤,落得輕鬆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由大弟拎著走,我們後來是由五號入口進去,要是魯自已來的話,應該就是一號入口進去走迷宮吧
IMG_5192.jpg


路上還經過魯這個老人沒看過的個人KTV包廂,還真的有人在唱說
魯本來有意圖想去看個究竟的,不過怕本人一副酒肉和尚樣嚇著人家,可能還會被報警抓走,後來作罷。

IMG_5194.jpg


終於來到【風神雷神】~
IMG_5202.jpg


ΩMENU
這裏供餐以套餐模式為主,有炒麵、高麗菜燒、章魚燒、飯、拉麵、串燒各式套餐,價位差不多落在200~300元區間。
IMG_5199.jpg
IMG_5201.jpg


Ω原味炸臭豆腐 50NTD
你沒看錯,這是臭豆腐,不過是魯在風神雷神點完餐後,魯先跑到一旁鄰居的【黑媽媽臭豆腐】點了份原味的炸臭豆腐先墊墊肚子。
臭豆腐外緣是微薄酥脆的,不過相對內裏有細孔但又不會太乾,沾淋蒜蓉醬油一起享用,吃起來還算順口。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Ω原味章魚燒套餐(附炸雞+每日例湯) 170NTD
臭豆腐還沒吃完,這章魚燒就好啦。
嚴格來說,章魚燒個頭不算太大,接觸高溫的外緣略有薄酥,章魚燒內裏的麵糊其實頗香,濃稠感也算合宜,本魯雖然覺得外部口感還是稍不如預期,但整體味道來說算可以。

IMG_5212.jpg


Ω日式炸雞塊+例湯-套餐
炸雞塊約莫3~4塊,大小不一,雞肉不過老,嚐得到輕薄薑香,火侯掌握得不錯。
例湯是高麗菜清湯,味道不重,比較沒有特色。

IMG_5218.jpg
IMG_5220.jpg


Ω蔥橘醋章魚燒套餐 190NTD
相較於大弟點的原味,魯比較喜歡這個蔥橘醋的版本。
IMG_5211.jpg


Ω有橘醋醬略為直覺的酸甜香韻陪襯,讓章魚燒原本比較純粹的麵奶香氣多了些層次,吃起來也更加爽口不膩。
IMG_5216.jpg
IMG_5221.jpg


【風神雷神】的章魚燒套餐,價格上不算太貴,章魚燒內裏的麵糊香氣還不差,個人認為比之前造訪的【銀角酒場的築地銀章魚燒】還來得好些,炸雞雖然只是點綴一下,也是可食。
「MAJI MAJI集食行樂」其實還有其它不少的美食,在如此多元的強大奧援的下,走的進去也肯定是可以飽得出來。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5191.jpg
IMG_5195.jpg
IMG_5206.jpg
IMG_5204.jpg
IMG_5213.jpg

店家資訊
風神雷神
電話: 02 2567 0226

地址: 104 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市集 貨櫃小吃區7號

營業時間: 1500~21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