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477.jpg
初訪【雪福】沒試到燉飯,所以前陣子又找了機會二訪。
整體來說,二訪有嚐到兩個新菜色還算不錯,不過因為初訪的強打這天呈現略有不同,目標的燉飯又不如預期,所以感受上微微不如初訪,不過來附近吃早餐想換換口味的話,雪福依舊是選擇之一。

合味項目:義式香料炒食蔬、香檸塔塔三明治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雪福櫃前依舊滿座,這次漂流到另外一邊角角用餐,對頭剛好是這間士東市場內小有名米的眷村寶飽家常菜飯,剛好拍一下價位留記錄。
眷村寶飽家常菜飯魯曾經外帶過乙次,那時選的是松阪豬,記得這裏配菜口味還不錯,就是主菜給的量有點稍微不符價位,應該有空會再來記錄。

P1290451.jpg


ΩMENU
P1290450.jpg


Ω蒜香時蔬野菇奶油燉飯 150NTD
整個燉飯過於溼潤,蒜香輕薄、風味相當清淡,好在米飯還不會太過軟爛就是,後來是和店家拿了帕瑪森起司粉來加重風味,但還是沒有完食。
P1290452.jpg
P1290455.jpg


Ω雞肉好像2大塊,有經過乾煎,有不錯香味~
P1290482.jpg


Ω魔香煎雞腿排 100NTD
雞腿排上頭的辛香料明顯比初訪重手許多,淋上的紅酒醋則是相對少了,口味感覺較初訪重些,雞皮也稍微焦酥些,雞腿肉熟度掌還不錯,不過少了大量紅酒醋及橄欖油的搭配,風味上較初訪單調,整體風味沒有初訪來的好。
P1290460.jpg
P1290461.jpg
P1290462.jpg


Ω義式香料炒食蔬 100NTD
青、黃櫛瓜成片,加上洋蔥、香菇、玉米筍及眾多辛香料爆炒,雖然風味清淡、爽口但又不失有味。
P1290468.jpg


Ω整個辛香料香氣有出來的情況下,也賦予了本身沒有特殊風味的蔬菜吃起來不會死板。
P1290483.jpg


Ω香檸塔塔鮪魚厚蛋 85NTD
厚蛋、滿滿的鮪魚,再以酸香的塔塔醬增添風味,味道協調得理所當然,風味不錯又管飽,肯定是沒有要嚐試菜色時最好的選擇。
P1290476.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90466.jpg
P1290472.jpg
店家資訊
雪福早午餐

電話:  0928941626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F252號攤

營業時間: 0830~1600 一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5xsGK6r2Xoq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