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630.jpg
生平第一次出國,就是到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跟的是京阪神賞楓團,礙於晚上有閒瑕可以鬼混的時間裏只有在大阪的一個晚上沒幾個小時,加上人生地不熟又敢亂跑,最後有想到沒吃到的是在地小有名氣的築地銀章魚燒,算是當時的心中的一個小小遺憾。這次來到【銀角酒場】,吸引魯的當然不是酒,正是這築地銀章魚燒來的。
或許是期望太高,築地銀的章魚燒竟然和心中所想有些不同,就曾經吃過日本當地在地章魚燒的牛爺說,這裏的章魚燒粉感太重,也比較沒有外酥脆的層次感,魯個人是吃了兩顆以上就有想要喝飲料的FU。其它三樣小品,可能也只有炸雞在口味比較站得住腳,不過那油…。
只能說,畢竟來到是酒場,在以喝酒為主的前提下,或許這些都不會是問題,不過魯也下定決心,再訪日本一定要品嚐一下在地的章魚燒親身驗證一下就是。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點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裏除了招牌的章魚燒,主要是以下酒菜為主,原本想吃的咖哩也已沒有在提供。
7999CD46-5262-42D1-8FF8-BF916AF8D4FF.jpg
CF25703E-ABB2-4F91-92FA-E2E0772FAF1E.jpg
A63AFFCA-5169-4DAB-94C3-6F4C038DB941.jpg


Ω酒蒸海瓜子 180NTD
酒香有感,而且十足,鮮味無感。
P1400618.jpg
P1400620.jpg
P1400621.jpg


Ω炸竹莢魚 130NTD
竹莢魚麵包粉厚,有不錯的外酥脆內軟嫩口感,可惜魚肉本身鮮味不明顯,還有淡淡魚腥,需搭配舖底的生菜及美奶滋比較容易入口。
P1400624.jpg


Ω日式炸雞 180NTD
炸雞應該是幾個小點裏口味上最合宜的,外緣小脆,內裏嫩口多汁,有點油耗的酸香感應該與炸油當下品質有關。
P1400625.jpg
P1400627.jpg


Ω章魚燒(8顆) 120NTD& 雞蛋沙拉章魚燒(4顆) 75NTD
章魚燒有濃厚的柴魚香氣,略為燙口,外緣粉皮下的粉漿,有點類似雞卷內裏柔軟鬆口,有輕薄地奶香,,靠著外部的柴魚片、海苔粉、醬汁及美奶滋加持,還滿有味。
雞蛋沙拉章魚燒嚴格來說比招牌章魚燒風味更加直覺,因為雞蛋沙拉的純粹直覺,讓章魚燒的香氣更凝聚,濃郁感更明顯。
兩種章魚燒,魯都有感受類似月亮蝦餅的那種粉漿感覺,吃個兩顆以上,就有點小膩,牛爺說,這個和她在日本吃到的章魚燒截然不同,至少她的反差感看起來是比我明顯很多XD

P1400631.jpg
P1400632.jpg
P1400636.jpg


吃完有點小虛,取車前經過巷子裏這間居酒屋,差點沒忍住又想要進去第二輪Orz
P1400642.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400638.jpg
P1400628.jpg
P1400629.jpg

店家資訊
銀角酒場.築地銀章魚燒台北
電話: 02-25115557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1號

營業時間: 1800~02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