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6.jpg
這天在三重晚餐只吃了個七分飽,又當起美食巡邏員繞來【龍門胡椒餅】探個頭,當天有現貨、加上排隊人龍不超過5人,沒有理由不吃丫,就這麼買到喀到,終於了結長久以來的怨念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龍門胡椒餅不僅招牌大而醒目,兩個店面的寬幅,路過走過要不發現到真的是不容易。
IMG_4217.jpg


ΩMENU
產品就三種品項,三種都買,不過魯只有吃了自已最愛的小酥餅及招牌胡椒餅,其它給牛爺帶回去分長輩共享了,反應好像也不錯。
IMG_4215.jpg


Ω小酥餅 12NTD
小酥餅的外緣些微明顯的酥脆,層次感一般,但內裏的麵層則比較軟而黏口。
不過剛出爐,口感、熱氣,還有合宜不會過頭的鹹香,是好吃來的。

IMG_4218.jpg
IMG_4221.jpg


Ω胡椒餅 35NTD
魯其實不常吃胡椒餅,不過35塊一個這麼大個兒,芝麻也沒在偷工減料,應該是不算貴。
IMG_4233.jpg


Ω龍門胡椒餅與久遠以前吃胡椒餅的印象來說,魯覺得這裏胡椒餅胡椒味濃厚,香氣足但又不會胡椒的嗆辣,整個餅的口感好,味道的平衡感也不錯。
只是魯覺得這個裏頭的麵頭收得大了些,美味的胡椒肉餡比例上也只佔了一半,滿足度稍嫌不夠。

IMG_4234.jpg


Ω正當魯還在說這裏的胡椒餅麵團收口收得沒那麼漂亮的時候,牛爺說她的滿滿的都是肉,沒有吃到其它的麵頭,口感上沒問題,而且肉還吃得滿過癮的
直到我看到了她手上的胡椒餅後,真的是看到鬼,才知道我們真的不一樣好吧,看來只是我運氣比較好(笑)。
好吧,只能等到下次再訪時再來驗明正身了

IMG_4222.jpg


【龍門胡椒餅】本魯覺得小酥餅算可以吃,而招牌胡椒餅不論在個頭、風味及平衡感上,表現都還不錯,35元的銅板價格也頗友善的,真心羨慕就住在附近,想吃就有得吃的朋友們丫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4230.jpg

店家資訊
龍門胡椒餅
電話: 02-29732229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30號

營業時間: 1300~193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