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399.jpg
這次造訪【阿文豬心】,感覺第二代的小老闆們比以前幫忙得更多了,不只是幕後準備工作,前台後場手腳俐索不少,客人眼光也都有跟隨到,真的是很替第一印象給人比較嚴肅但其實很和善的阿文大哥覺得開心。
相較於保安路的兄弟人氣店家,魯真心覺得
味道無差,而且阿文這邊用餐時間彈性空間更大,重點是,不用誇張排隊,所以【阿文豬心】依舊是魯的台南收心餐的首選。
本次體驗:

PS.話說千萬別問魯上面這圖這豬腳麵怎麼沒看到記錄,這是沒錯的,因為這是小老闆自已加料的............員工餐來的,不對,應該說老闆餐來的,魯就是沒得吃才借來拍~"~
經過邊除草邊記錄,魯也終於把台南行給記完了,雖然時間真的不多,很多都是輕輕帶到,實在無法完整描述這趟台南行給魯心中帶來的美好記憶,但至少是魯第一次有比較完整的記錄(包含遊點),感動。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還不到用餐時間就有得吃,不用燒腦。最重要的,不用排隊!!!
P1350402.jpg


點完菜坐上位,醬料先上,不過魯造訪幾次都沒用上XD
P1350381.jpg


Ω鴨腸
鴨腸十分乾爽,沒有討人厭的湯汁,軟Q帶脆,口感一流。
P1350385.jpg


Ω豬心
招牌豬心真的和保安路人氣店家沒有差異,多年的經驗,拿捏分吋可謂恰到好處,軟脆中有其合宜自然的鮮,是在台北很少嚐得到同等水平的在地鮮味。
P1350383.jpg
P1350384.jpg


Ω腰只
腰只第一次點,也是這天唯一一道油香比較明顯地,片得不算大塊,但厚度十足。
P1350389.jpg
P1350388.jpg


Ω腦髓湯
好像從初訪來就是喝腦髓湯,誠意、好喝,台北也不多,所以應該沒意外不會改變XD
P1350393.jpg
P1350395.jpg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Day3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下大道蘭米糕 >> 西羅殿牛肉湯 >> 巨大扭蛋機、合成帆布行 >> 無名羊肉湯 >> 助仔牛肉湯、益生堂、銀波布丁>>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 >> 友愛鹹酥雞 >> 記愣炸蛋蔥油餅 >> 茂雄蝦仁肉圓 >> 松仔腳燒烤海產、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Day4
六千泓佐土產牛肉>> 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小腳腿羊肉 >> 阿文豬心 >> EN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50401.jpg
P1350390.jpg
P1350398.jpg

店家資訊
阿文豬心冬粉
電話: 06-2220199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92號

營業時間: 1400~2315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