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87.JPG
魯吃美食通常以主食為優先,其它零嘴、甜品會先放一邊,所以初訪香港,也如同平常到處亂走一樣,甜品方面依舊沒有準備很多資料,不過考量到方便性以及知名程度,這間【聰嫂星級甜品】魯是堅持沒有放過啦!


店內空間不大,但座位多,加上店家生意又很好,所以進出不太方便,坐的地方空間也不是很寬敞,如果可以避開用餐或顛峰時間的話,至少可以省掉外頭排隊等候的時間,入內用餐也不用人擠人。
P1150992.JPG


上圖的得獎圖片雖然亮眼,但天王的親筆簽名更是閃亮。
P1160005.JPG


ΩMENU
魯對甜品沒有特別研究,此行只有鎖定沒嚐過的知名甜品-楊枝甘露一定要品嚐到,其它的則供大家參考。

P1150989.JPG
P1150991.JPG


Ω椰林翠影 27HKD
P1150999.JPG
P1150997.JPG
P1160004.JPG
椰林翠影如其名,甜湯奶味夠,椰香十足,西米露、山粉圓、杏仁凍、各式南洋水果挾雜其中,口感豐富,甜湯味道也不過過重,雖然感覺內容算不上特別,但順口而且好吃。


Ω芒果奶昔雙皮奶 31HKD
P1160002.JPG
P1160003.JPG
下頭是雙皮奶,奶香十足,軟滑順口。上頭靠著大片芒果片、芒果奶昔營造合感差異性,和本身就軟滑雙皮奶在味道上、口感上都很契合,也不錯吃。
PS.雙皮奶的來源,請看WIKI百科-雙皮奶


Ω楊枝甜露 27HKD
P1150995.JPG
P1150996.JPG
楊枝甘露我終於吃到啦!!!芒果、西米露、椰奶、西柚,入口後酸、甜、苦滋味豐富有層次,再加上濃濃的椰香奶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好好吃!
PS.楊枝甘露的來源,請看WIKI百科-楊枝甘露

魯個人覺得除了排隊及空間等先天無法解決的問題以外,聰嫂的甜品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價錢上相較於其它料理又算得上是平價,即使是不太瘋甜品的魯,在品嚐當下也有人家所說酒足飯飽後享用甜品的那種心滿意足的暖暖的感動,說不大推真的是騙人的
P1150993.JPG 


店家資訊
聰嫂星級甜品-銅鑼灣分店

電話: 22782622
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舖
營業時間: 日~四 1200~隔日0030 五六 1200~隔日0100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