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今天又來到石牌,只不過不是到石牌商城的裡面在商城的外頭,其實也有不少算是就附近來說算小有知名度的店家,像是水龜伯、銘傳鵝肉、蔥花燒餅…等,今天要介紹的算是其中一間,是魯在電視上看到,然後跑來試吃的「鵝肉蔡。金樺城鵝肉擔」

 

 

 

Ω"蔡"店的位置不難找,就在石牌路上商城小吃街入口處的對面巷子,也就是在石牌水龜伯的斜對面。

看到這個掛牌,發現我好像就是看非凡來的XD

 

 

 

 

Ω一進來就可以看得到的展示櫃,黑白切的材料都陳設在這…

要拍照的時候請小心,要給裡頭的工作人員一個可以躲鏡頭的地方

 

 

 

 

 

Ω黑白切的右邊邊就是放鵝肉的地方,說到鵝肉,又勾起了魯想哭的回憶…

因為只顧拍照,在點了鹽水的鵝肉以後,忘了跟店家說要胸肉的部位,所以結果就是啃骨頭啦看來我越來越不能一心多用了~┐(─__─)┌

 

 

Ω而鴨肉的右手邊,是擺得很整齊的涼拌菜…不過我是半道都沒點冏rz



ΩMENU


 

Ω鵝油飯 20塊大洋

有賣鵝肉的地方,魯必吃的飯食!"蔡"的鵝油飯油香濃,不過沒什麼鹹味,以住家週邊的這味來看,個人覺得德行東路巷內「清和鵝肉」的鵝油飯味道重些,不然就是「明味」的外帶一下自已淋…

 

 

Ω鵝肝 50塊大洋

鵝肝比想像中還更有份量…肝的軟嫩適中,滋味當然是乳脂交融

 


Ω下水韭菜 100塊大洋

各位客倌,您沒看錯,下水的裡面當然也有""啦…我承認我老人痴呆了…<( ‵□′)─Cε(┬_┬)3

下水韭菜的口感很豊富,韭菜也不會過度軟爛,鹹香還保有點脆度,可惜的是有些油膩…

 


 

Ω清蒸白蝦 160塊大洋

白蝦擺盤得很美,鮮亮的色澤、Q彈的口感和鮮味吃得出新鮮,不過有一項很重要的一點要注意的,就是這盤蝦是冷的(已經先燙好放在展示櫃,我看照片才知道XD)



 

 

 

Ω招牌鵝肉(小) 約250塊大洋

看到鵝腿…魯再次哭泣沒吃到自已最愛的胸肉,還是要寫食後感T 3 T

簡單的說,腿肉比我想像中更有結實的感覺,略有嚼感;相較於肉的話,鵝皮的油脂還是比較吸引我啦;盤底的鵝油汁味道也算頗夠,整體來說還不難吃,但沒吃到最愛的胸肉,魯比較沒辦法定論作各家優略分析XD(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是來幹麻的)

 

 

就嚐過的鵝肉店來看,"蔡"的菜色有比較豊富一點,不算單純的黑白切路線!味道方面也算是有地道,但沒有讓我感覺特別突出就對了…!要是離家算不遠的話,鵝肉癮犯了的時候是可以嚐鮮一下…吃完在斜對面還有大咖食友說花生仁湯找不到花生的水龜伯可以吃飯後甜點… 



店家資訊

鵝肉蔡。金樺城鵝肉擔
電話:
28209434
營業時間: AM1030~PM1430 PM1630~AM0200

地址: 台北市路牌路二段75巷1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