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23.JPG
雖然大熱天無法壓抑魯對美食的怨念,不過像魯怕熱如此,吃的選擇上面還是難免就會想到涼麵、生魚片、丼飯這類的吧XD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玉丼】,是魯前陣子在電視上看來的,為什麼在收納之後那麼快就上門用餐,除了前面所說的"因應季節"以外,主要還是因為玉丼就位在魯還滿常經過的"二條通"內,大老遠的美食都跑去吃了,順道而為之的店家很自然地就排到很前面的順位去了XD

魯是中午開門時間到達玉丼的,就如同下圖所示,店家在中午開店後燈光也沒有特別開到很明亮,本來很擔心是不是店家要控制成本支出所以不開燈兼不開冷氣之類的,但入內後才發現其實店家的冷氣開得倒是開得不手軟,走過店門口的那道玻璃門就好像從蒸氣室走到冷氣房一樣,瞬間涼爽讓人精神為之一振。怕熱的人是這樣,單就提供涼爽的用餐環境這點,魯就給玉丼加分了XD(也太敷淺了吧~"~)
P1100825.JPG

ΩMENU
店內提供的丼飯項目不算太多,為了省麻煩魯直接點選感覺上最豐富的"大名丼"搭配一樣單點料理,獨自上門簡單用餐即可!
P1100811.JPGP1100814.JPG


Ω鹽烤鮭魚肚 130塊大洋
P1100815.JPG
P1100817.JPG
鮭魚肚香氣好,油脂豐厚,店家是以白芝麻及蔥花增添香氣,火候掌握尚可,魚肉不乾柴。小小挑剔的話,魯個人覺得鮭魚肚的外頭若再以高溫烤出多點焦酥感,在香氣及食用上的口感應該會更突出


Ω大名丼 360塊大洋
P1100822.JPG
P1100818.JPGP1100819.JPG
大名丼是店內最高價丼物,使用魚料包含鮭、旗、干貝、鮭魚卵、鮮蝦及章魚,不過當天沒看到章魚哥,和店家小姐詢問過後確認是缺貨(但不知道用那個品項替補就是)!這大名丼飯量足,魚料也給得滿豐富的,裏頭鮭、旗兩個好兄弟以品質來說比較一般,比較亮眼的當屬干貝及鮭魚子,一清甜一鹹鮮相互映襯,巧妙的給了這碗丼飯帶上了應有的鮮美滋味


日頭赤焰焰~想上門不知道玉丼在那嗎?
P1100829.JPG

店家資訊
玉丼
電話: 25620062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二條通內)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一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魯肉腳的台北地圖

zh-CN → zh
360块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