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372
「Dazzling Caf'e」吃了個半飽,還想找點東西再填補一下稍嫌空虛的腸胃,但前提又不能是量太大的料理,所以後來是想到了最近文章分享率粉高的「一期一會串燒」


Ω一期一會的位置是在仁愛路圓環旁的四維路巷內,基本上就在圓環旁下圖的這個巷內直直進去就可以看得到了要附帶一提的是,因為這附近的巷路多以單向為主,且並沒有直接相通,所以不時有警察駐點在附近巷口抓違規的,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候,還是請大家多注意交通規則,別和自已的COCO過不去
P1370374

 

 

Ω一期一會的店面不大,店內陳設簡單,算一算大約十來個座位,串燒烤製部份全由帥哥老闆阿峰一人全包,當天因為魯比較早到,好似也沒看到傳說中的一人店員XD;其實魯前陣子在知道一期一會時,就對這串燒店會以這個名字起家滿有興趣的,後來在聊天中才知道原來老闆阿峰原先是在日本料理店學藝的,是到後來才自行出來創業,也算是其來有自
P1370377
P1370380

 


ΩMENU

阿峰老闆在MENU上也表現出了用心,不僅標上了價位,另外還有圖文分享,讓客人更有明確的參考依據~
P1370350
P1370352

P1370362
P1370356
P1370358
P1370360
P1370364
P1370366
P1370368
P1370371

 

 

Ω羊肉串 35塊大洋& 烤香菇 25塊大洋& 小卷串 35塊大洋
P1370383

羊肉和孜然粉的絕配組合,其實羊肉本身的味不算太重,而且它的口感還算滿軟的,帶筋油的地方則有QQ的口感;香菇吃起來還很JUICY,在醬料的搭配下也更突顯了它本身的清甜;小卷在燒烤後帶點嚼勁,越嚼又香…

 

 

Ω雞肉串(右) 35塊大洋& 豬肉串(左) 35塊大洋
P1370391

雞肉串在蔥花的點綴下有著不錯的香氣,不過今天的雞肉串在口感上雖談不上乾,但也算不上鮮嫩多汁,感覺一般!豬肉用的是俗稱黃金六兩的豬頸肉,吃起來軟Q不乾柴,口感頗優!


 

Ω烤玉米筍
P1370386

 

 

Ω烤雞皮 30塊大洋
P1370395

烤雞皮是有種滷過的醬香,外皮烤得酥酥裏頭軟軟,可能是口感不太習慣的關係,牛爺好像有點先天排斥,不過我倒是吃得輕鬆寫意啦XD在吃的當下還看著帥哥老闆在後台忙著串雞皮前置作業趕工中,真的是辛苦了!

 

 

Ω牛肉串 40塊大洋
P1370396

這兒的牛肉選用的是牛小排的部份,所以以口感來說還滿軟嫩的,燒烤之後不但賦予了牛肉淡淡的炭香,也讓淡淡的肉味和咀嚼後釋出的肉汁有不同的風味!

 


Ω明太子雞翅 60塊大洋
P1370401
P1370404

原以為明太子雞翅吃起來會滿有鹹度,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反倒是微微的鹹香和入口後越漸明顯的辛辣氣味和油香軟嫩雞翅肉形成了一種絕妙的互補加分效果

 

 

Ω醬燒四季培根卷 40塊大洋
P1370408

培根卷裏頭包著四種食材,蘆筍、蕃茄、金針菇和蔥段,魯個人是吃到後面兩種,培根卷在燒烤後嚐起來是乾乾香香的,而裏頭的金針菇一口咬下有著驚人的爆漿效果,多汁又鮮甜,推薦單品!



Ω鹽烤綠洲蝦(隻) 60塊大洋
P1370413

綠洲蝦在燒烤後仍然是感覺得到它鮮香氣息,燒烤得酥脆的蝦身是整隻都可以食用!

 


Ω鹽烤挪威產鮭魚肚 70塊大洋

P1370419

可能是因為檸檬汁的關係,鮭魚肚整體吃起來沒預想中的那麼油膩,口感和風味都還不錯,只是要是能再大塊一點就更讚了XD


 
因為不愛排隊兼沒有特別愛喝酒的習慣,再加上串燒一般來說價格並不便宜(至少對魯要吃到飽來說是這樣~"~),所以魯平常是很少在吃串燒的,不過就內容物來說當然…魯當然是不會不喜愛的啦也因為本次初訪是後半場加賽才來到一期一會用餐的,所以點的東西並不多,單就簡單幾道串燒來說,基本上口味上還算不錯,綜觀價格上也不會太貴,相當適合三五好友揪團來這吃吃串燒把酒言歡,算是個能吃飽又不會負擔太大的好地方!
P1370416

店家資訊

一期一會串燒

電話: 095537960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20號

營業時間: 1700~2400

FACEBOOK: 一期一會串燒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