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903.JPG

年前才因為公司尾牙到欣葉日本料理聚餐,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因緣際會魯又來到了欣葉旗下的「Curry Champ咖哩匠」來用餐了,看來魯今年和欣葉算是甚有緣份,那許久沒見面還有點懷念的台菜也是該上門回味一下了XD

 

 

Ω魯到的是離家比較近的中山店用餐,就在中山北路欣葉日本料理的巷口樓下B1…話說魯是最近才知道咖哩匠是欣葉開的就是XD

P1340837.JPG

P1340844.JPG

P1340843.JPG

 

 

Ω店內環境簡單素雅,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也比想像中來得寬敞,感覺上算是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P1340851.JPG

P1340854.JPG

P1340884.JPG

P1340871.JPG

P1340849.JPG

 

 

ΩMENU

多年前曾在當時重慶南路的分店吃過紅酒牛肉蛋包飯,當時嚐的感覺還算ok,這次來可就要換換口味了,試試招牌咖哩風味的餐點!

P1340858.JPG

P1340862.JPG

P1340863.JPG

P1340866.JPG

P1340867.JPG

P1340869.JPG

P1340859.JPG

P1340874.JPG

 

 

 

Ω蕃茄蔬菜湯& 醃菜

P1340876.JPG

P1340880.JPG

P1340877.JPG

蕃茄蔬菜湯有著頗為濃郁的酸香風味,簡單、直覺而且還算滿好喝的,以例湯來說應該算是有用心!醃菜看起來一般,不過酸甜比例感覺也很恰當,搭配著咖哩飯一起品嚐也很不錯!如果單就這兩樣來看的話,有比魯以前常吃的「COCO一番屋」來得好!

 

 

Ω果香辣雞翅 90塊大洋

P1340886.JPG
P1340888.JPG

果香辣雞翅確如其名,在頗為濃郁還帶著辣味的咖哩味中還帶著淡淡的果香和酸香氣味,牛爺覺得這果香風味她不太習慣,而魯則是覺得雞翅沒有想像中的多汁嫩口,不難吃但也不特別(這應該是中式料理方式吧)!

 

 

Ω雙色咖哩 250塊大洋

P1340910.JPG

P1340915.JPG

P1340925.JPG

雙色咖哩是雞肉咖哩和暗色的歐品牛肉咖哩各半,以同時品嚐到兩種不同風味的咖哩為其特色! 雞肉咖哩部份是咖哩香濃也頗有層次、雞肉塊也有適度的軟嫩口感;而歐品牛肉咖哩部份是咖哩風味濃郁但不會過度甘甜,但牛肉塊卻是沒有軟嫩的口感,和前面的匠製豬排來綜觀,咖哩匠在咖哩的部份算是沒有啥太大問題,不過兩道料理皆有主食材不的情形可能會成為影響整體呈現的重大因素!

 

 

Ω私房匠製豬排 250塊大洋+A餐(60塊大洋、已漲)

P1340906.JPG

P1340905.JPG

P1340928.JPG

匠製豬排的擺盤還滿美的,紅黃椒、四季豆和菇類的香料炒什蔬疊 在豬排上頭,讓豬排、咖哩多了顏色和味道上的層次感受!魯個人認為咖哩的層次和風味沒有雙色裏雞肉咖哩醬來得明顯和重味,不過香料什蔬本身的味道較重,搭 配食用的情形下也讓豬排咖哩不會吃起來過度單調,可惜的是主食材豬排外皮完全沒有酥脆感,裏頭的豬排肉不僅是有一點點細筋,而且吃起來還滿有硬度,單以炸 豬排來說是相當不出色,白飯、咖哩、香料食蔬的搭配合宜也無力回天!

 

 

Ω香酥炸蝦 80塊大洋

P1340899.JPG

這兒的炸蝦並不是大尾的,不過因為蝦子炸得酥脆,熱騰騰的沾著醬吃的確也沒太問題,非常得牛爺的喜愛,要小小挑剔的話就是裹粉稍厚有點礙口!

 

 

Ω附餐

P1340929.JPG  

 

其實多年前魯好像因為和同學聚餐曾經到當時的咖哩匠重慶南路分店(目前應該已歇業)用餐過,記得當時吃的紅酒牛肉歐姆蛋感覺還算OK,多年後的今天到了中山店用餐,雖然在環境和服務上魯都覺得較以往的感覺更加優質,不過此行兩個咖哩餐的主食材日式豬排和牛肉(雞肉咖哩的雞肉ok)在口感上都不算挺好,以至於味道還算ok的咖哩沒有主食材強力奧援下都多少影響了整體評價,實在是有點可惜~

店家資訊

Curry Champ咖哩匠-中山店

電話: 02-252171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2號B1

營業時間: 1130~2200

官方網站: Curry Champ咖哩匠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