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1.jpg
當初路經【富允牛排館】就被醒目的招牌吸引到,還特別停在路旁拍了個照,回家查了下資料發現富允走的是平價牛排路線,正好是口袋空空肥魯的最愛,而是還有較為豐盛的牛雞雙拼,很快就叫了大弟一起上門用餐了,反正不遠,就近方便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即使是被人行道上的行道樹給遮避到,這燈打下去,招牌亮麗顯眼的藍還是很吸晴。
IMG_6285.jpg


室內陳設走的是簡約路線,桌與桌的空間不會太過擁擠。
IMG_6260.jpg


ΩMENU
初訪當時拍的菜單,過了三級警戒後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調整。
魯和大弟無懸念點的都是牛雞的經典雙拼,沒啥新意XD

IMG_6255.jpg
IMG_6259.jpg
IMG_6256.jpg
IMG_6257.jpg


Ω玉米濃湯
濃湯就一般平價牛排的那種版本。
IMG_6261.jpg


Ω奶油小餐包
餐包吃的時候還有點兒燙口,不錯!
IMG_6265.jpg


Ω牛排我和大弟都是選擇黑胡椒醬,本來就有請店家另外呈裝,乾淨又不浪費,不過這裏好像本來就是另裝的,這點也是加分。
黑胡椒醬以平價牛排來說,辛香味夠,粉感不重無膩感,還算順口。

IMG_6264.jpg


Ω經典雙拼-沙朗牛排+脆皮雞腿排 330NTIMG_6270.jpg


Ω牛排下方舖墊的鐵板麵有特別選粗條點兒的,有燙熟透,口感不老硬,而且不會軟黏,肥魯平時不太愛吃牛排的鐵板麵,不過這裏的版本倒是不會討厭
IMG_6280.jpg


Ω雞排外緣的雞皮,金黃色澤雖然有上去,不過其實沒什麼特別的酥脆感。
內裏的雞腿肉有全熟,口感是稍微收得緊一些,沒有豐厚的溼潤感。
以肥魯對於雞排的個人喜好來說,要不就是表皮酥脆有感,要不就是內裏柔軟湯汁多,不過這裏的雞排在呈現上嚴格來說都沒有明顯偏向那邊Orz

IMG_6268.jpg


Ω沙朗牛肉口感柔軟。
IMG_6277.jpg


Ω這裏的牛排寬度有,視覺上不會太小,不過厚度是出乎意料的薄,比夜市的平價牛排來得更加無感,說是牛排,不如說是有點兒像燒烤的厚肉片冏
IMG_6284.jpg


【富允牛排館】走的算是平價路線,福林大路旁以及泰北高中斜對面,以營業地點來說位置頗優,唯一較不方便的可能就是停車吧!至於餐廳室內空間算是明亮寬敞,冷氣滿給力的,用餐起來頗為舒適,以環境來說算是優於一般平價牛排館初訪肥魯鎖定在雞牛雙拼,在黑胡椒醬料、鐵板麵細節部份感覺不差!不過這雙拼主角,雞排的口感及沙朗牛排的份量有點兒稍微不如預期,沒有在美味感受度上加到太多分數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273.jpg
IMG_6263.jpg
IMG_6267.jpg

店家資訊
富允牛排館
電話: 02-28310407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1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 1630~2100 日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