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1.jpg
三重慈愛街對肥魯來說是個有點兒陌生的地方,為了拿東西給小弟,規劃到慈愛街附近找地方吃飯順便開發新點。誰知道肥魯的暗黑食運大發,本來要造訪的店家已不在原址,只好把在三重慈愛街上的【Yizi pasta義麵盒子】備用方案搬出來用,雖是無心插柳,不過兩"頭"嗷嗷待哺的弟弟有飯可以吃(笑)才是重要。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這裏義大利麵是主要招牌,濃湯、沙拉、飲料、甜點,一應俱全,套餐模式也有三種可選。
肥魯與弟弟們三個人都是選擇+130元全包的加值A餐,今天的記錄也將單純以肥魯自已吃的套餐細項為主。

IMG_5620.jpg
IMG_5622.jpg
IMG_5624.jpg


Ω麵包& 千島沙拉
麵包單純是土司斜切,上大蒜奶油醬乾烤。
沙拉也很單純,肥魯選擇的是千島醬,風味一般。

IMG_5626.jpg
IMG_5628.jpg


Ω紐約辣雞翅 110NT(單點)
辣雞翅先行醃製,有稍微烤或炸過,湯汁不多,不過醬汁的味道算是有吃上去,辣較酸味頗直覺。
IMG_5631.jpg
IMG_5634.jpg


Ω海鮮湯
肥魯選擇的湯品是海鮮湯,與蛤蜊湯的差別在於多了蝦子,湯底是一樣的,清香甘甜。
IMG_5638.jpg


Ω燉牛肉佐法式香蒜 140NT(單點)
上桌時才發現法式香蒜有點兒重複到套餐的麵包XD
主角燉牛肉風味一般,牛腱部位,軟而不爛,不過搭配法式香蒜口感是可以。

IMG_5645.jpg


Ω蒜辣鮮蝦炒野菇 140NT
鮮蝦炒野菇份量比預期得來得少,以生菜舖墊,蝦子有三尾,剛好我們一人一隻XD
風味中規中矩,蝦子也有新鮮。

IMG_5639.jpg
IMG_5642.jpg


Ω川味麻辣燉牛肉細扁麵 130NT+ A套餐
魯也不知道為何曾經作為廚師的大弟,來到義大利餐廳怎麼會給我點了個川味麻辣口味的義大利麵(暈),好吧,只能說他沒當過西餐二廚Orz
川味麻辣,和開胃菜的燉牛肉,好像只差在醬汁的濃厚程度及真覺紅油辣香的差異而已,說是麻辣,不過肥魯是歸類為辣香類別,口味較重。

IMG_5658.jpg
IMG_5660.jpg


Ω香蒜白酒蛤蜊細扁麵 160NTD+ A套餐(千島沙拉、海鮮清湯、大紅、法式布蕾派)130NTD 
香蒜白酒蛤蜊細扁麵有特別指定麵條硬度,略為的Q偏點硬,吃不到麵心,火侯拿捏得不錯。
蛤蜊的鮮、白酒的香有出來,湯汁收得頗乾,細扁麵也頗有味道,整體來說中規中矩,有吃到西式的FU。

IMG_5655.jpg
IMG_5653.jpg


Ω法式布蕾派
甜度不會太過,以平價義大利麵店來說,這樣子的甜點收尾還算不錯。
IMG_5661.jpg


【Yizi pasta義麵盒子】肥魯覺得是那種平價,稍微偏台式風味的那種義式料理,有套餐模式,一套吃下來也是有完整性,嘴巴比較饞一點的朋友,除了套餐,也是可以搭配單點菜色,會更加有豐富感。這裏的主要招牌應該還是義大利麵,口味上以台式路線來說算是中規中矩,創意搭配大於實質風味,不過在不用大錢的前提下,離家不遠、就近偶爾為之,這樣的水平也足夠了,在地朋友應該了解肥魯的明白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5630.jpg
IMG_5636.jpg
IMG_5647.jpg
IMG_5659.jpg
IMG_5649.jpg

店家資訊
Yizi Pasta 義麵盒子
電話: 02-82878227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82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二三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