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64.jpg
【道樂拉麵】應該算得上是士林地區的人氣店家之一,本店道樂屋台位在夜市基河路旁,因為開門時間人流相對較多,所以肥魯遲遲沒有造訪。
這天又到了要和大弟吃飯的時間,想說拉麵肯定是這位麵桶仔的喜好項目,每天都飯來飯去的還是要稍微調節一下,又為了規避屋台所處的環境,所以肥魯就特意選擇了稍微遠端夜市區的
【道樂拉麵】大北店來上門踩點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道樂拉麵大北店位在比較靠近中山北路這側小北街上的大北路巷口,雖說人潮相對少一些,不過用餐時間一到,也是有排隊情況。
IMG_6585.jpg


ΩMENU
菜單參考,肥魯本來就鎖定雞白湯路線,沒有懸念,大弟也果然走了他原本就該走系種之路…豚骨(笑)。
MENU.jpg


Ω唐揚炸雞 70NT
唐揚炸雞不會乾柴,但內裏已沒有太多湯汁,油溫火侯稍過。
IMG_6556.jpg
IMG_6558.jpg


Ω廣島炸牡蠣 120NT
炸牡蠣火侯相對漂亮,口感、鮮味皆有達標,搭配的是略帶辛香的芥茉美奶滋。
IMG_6559.jpg
IMG_6561.jpg


Ω蛤蠣豚骨拉麵 250NT
蛤蠣豚骨是大弟點的,因為和肥魯點的蛤蠣雞白湯一樣有蛤蠣,魯有試一下湯味差異。
畢竟主要還是豚骨路線,還有漂浮在湯上明顯可見豬背脂的抑注,豚骨的濃郁厚重大於一切,蛤蠣的鮮味則好比輕薄鮮韻化於湯中。

IMG_6567.jpg


Ω蛤蠣雞白湯拉麵(限定) 280NTD
限定不是必點,但有得點肥魯通常不會放過,所以第一句是說爽的
IMG_6571.jpg0


Ω雞白湯拉麵湯頭濃稠,溫和的雞骨香氣中,嚐得出蛤蠣的鮮味, 鹹度些微高些,但湯味不會過度厚重。
IMG_6574.jpg


Ω拉麵的口感可以,細麵在註明軟硬度要硬的情況下,口感不軟,但也沒有麵心感受。
IMG_6578.jpg


Ω舒肥雞肉自有香氣,沒有異味,也因為是低溫烹調出來的,口感如預期柔嫩,較少個性。
整的來說,是碗不會難吃的拉麵。

IMG_6573.jpg


道樂大北店雖然沒有屋台特色造型,不過裝潢也是別有用心,肥魯覺得店內冷氣也算夠力,對於和肥魯一樣怕熱的朋友來說,還算是個吃拉麵還算友善的用餐環境,至少當天拉麵吃完沒有滿身大汗。
拉麵以整体平衡感來說是樸實可食,就本日品嚐到的兩個品項,肥魯個人比較喜歡風味曲線較柔和,濃郁程度也不會太過的量蛤蜊雞白湯多些。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580.jpg
IMG_6566.jpg
IMG_6570.jpg

店家資訊
道樂拉麵 大北店
電話: 02-28818558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9號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200 六日1200~2230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