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046.jpg
吃完【阿江炒鱔魚】,接下來是晚餐的最後一站,台南南區老字號【眼鏡仔炒鱔魚專家】,會這樣安排接著連續炒鱔魚安排,除了已經接近吃飽狀態,估計再吃的量不會吃太大,也剛好可以兩兩相對比較一下差異
單就乾炒鱔魚來說,眼鏡仔的乾炒鱔魚洋蔥給得老滿、鱔魚切得大片,沒有阿江師來的粗獷隨意,但也相對豐富,不過口味上魯個人還是偏愛阿江師的。
生炒花枝的花枝頗誠意,羹湯以口味來說應該是台南道地,酸甜直覺,雖然說羹湯魯沒喝完,但鮮美花枝是一塊也沒有落掉。
眼鏡仔用心在地經營,接受度也反應在人氣程度上頭,生意強強滾~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有點接近用餐時間,但眼鏡仔的生意也有點太好,魯看到門口人潮差點打退堂鼓,好在往裏頭一瞧,外帶的比內用的多XD
P1350051.jpg


ΩMENU
菜單如下,如同前面所說,點個指標性的項目意思意思一下XD
P1350039.jpg


Ω生炒花枝 100TND
生炒花枝還不小碗,中型的碗公、裝著滿滿的花枝,視覺上是比台北的版本豐富XD
直覺的酸甜羹湯,十足的台南風味,讓魯想起【開元紅燒土魠魚羹】的人氣魚羹,嗯~這應就是台南在地的味道。
花枝塊算是切得大氣,厚薄有拿捏,Q彈帶點鮮味,口感風味皆不差。

P1350049.jpg
P1350047.jpg


Ω乾炒鱔魚 150NTD
鱔魚一上桌好大一團,因為搭配的洋蔥給得超誠意的。
如果說阿江師的乾香版本是重口味的話,這裏的調味走的應該算是中庸路線,除了沒有太明顯油香,由洋蔥帶出的口感及清甜,也讓黑醋的酸香感相對不明顯,不過鱔魚新鮮,所以也沒有異味問題啦,整體來說屬清爽調味。

P1350040.jpg


Ω這裏鱔魚切得很大氣,鱔魚魚肉也頗有厚度,加上爆滿的洋蔥,甜味與整個口感層次比較有感。
P1350045.jpg
P1350043.jpg


吃飽喝足,晚餐算是結束了。
再來是甜點時間XD
先到金華路三段的
【石家正阿美綠豆湯】買個綠豆湯, 沒有特別拍照,不過超好吃的,後來幾天還有來買說。

20181121_IMG_2988.jpg


最後還繞來買以前就覺得很好吃的【石頭鄉烤玉米】,價格好像小小漲,但水平依舊頗高。
20181121_IMG_2989.jpg


2018台南PAPAGO行程
Day1

阿和肉燥飯、阿枝阿婆手工糯米腸 >> 清水香腸熟肉、迦南水果行 >> 蝸牛巷 >> 阿裕牛肉湯、奇美博物館、藥師的私房紅茶 。
Day2
包成羊肉 >> 秀里蚵嗲、謙備伯冰店 >> 佳興百年老店大腸粥 >> 大內龍貓彩繪村 >> 美鮮牛肉湯 >> 阿江炒鱔魚 >>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石家正阿美綠豆湯、石頭鄉烤玉米 待續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50057.jpg
20181121_IMG_2986.jpg
20181121_IMG_2993.jpg
【店家資訊】
眼鏡仔炒鱔魚專家
電話: 06-2612525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新和東路8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 六日休息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