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1.jpg
天母美國學校後方的士東路91巷,是天母地區幾條要道以外,算還滿重要主要巷弄,除了提供天母運動公園週邊的住民方便的巷弄交通外,也有不少的地區性的小店可以品嚐,但因為店家也多不到那裏去(哭),所以「舊去新來」店家就會特別讓人注意到它,這間【りん(凛)小料理】自從魯路過瞄到以後也已經拖了滿久,終於讓我找到機會跟隨著在地吃貨的腳步上門初訪。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凜店面的暗色木質牆面及霧面小黑招牌其實滿有質感,在91巷這個商住混合的巷弄中,還算是相對顯眼。
店裏頭有吧檯也有一般小桌,空間不算太大,不過雖說是在巷弄路旁,在非上下班時間也還算清靜。

IMG_2675.jpg


ΩMENU
附帶一提,魯之前有看過其它網友的分享文,所以還是特別提醒一下,來這裏用餐要拍照的話還是要有基本禮儀,不開閃光不拍人。
IMG_2650.jpg


Ω注意事項一覽,有低消、不收服務費…等~
話說吧檯的後方就是店家廚房,陳設的感覺就如同家裏的一樣。

IMG_2648.jpg


Ω鮭魚香草鹽烤套餐 300NTD
看起來套餐內容細項應該是一致的,差在主菜。
IMG_2667.jpg


Ω三項家常小菜,一個玉子燒,一水果。三項小菜中,比較有味道的是馬鈴薯、紅蘿蔔滷煮的那道,但其實也是相當溫和,所以普遍來說小菜口味偏清爽。
IMG_2669.jpg


Ω鮭魚香氣很輕薄,說是鹽烤,其實也是點到為止,魯個人覺得量比較迷你一些,但非…常…健康。
IMG_2671.jpg


Ω燒烤牛肉套餐 300NTD
就算是簡單吃,也是要有肉。
IMG_2662.jpg
IMG_2654.jpg
IMG_2657.jpg


Ω就比起其它三樣小菜,玉子燒是相對更有日式的FU,有厚度、口感也還不錯~
IMG_2660.jpg


Ω牛肉帶點筋,也有些微韌感,不過在熟度掌控合宜之下,牛肉的肉鮮味兒還是有的,配飯OK~
IMG_2663.jpg


【りん(凛)小料理】在巷弄內默默的提供日式家常料理,口味樸實,符合不是想要大魚大肉單純想要簡單用餐的需求,在這用餐就像在家裏吃飯,平靜安穩。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2649.jpg

店家資訊
りん小料理(凛小料理)
電話: 02-28762478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17號

營業時間: 1200~1500 1800~2130 三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