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669.jpg
切仔麵之路走不盡,不過魯也沒辦法天天到切仔麵重鎮巡邏,也只能慢慢的走了,今天介紹的,正是這間在社團已經燒了很久的【阿榮切仔麵】,搬家前撲空次數不算的,遷址後初訪算是成功達陣。
魯個人覺得阿榮切仔本身就不錯,但魯肉飯也是值得一點,更不用說黑白切的高水平,初訪感受基本上是無雷固然搬到新址後離家更遠了,但營業時間也後向後延伸,真的是像以前白天無法抽出時間的,以前至少還有下午晚上可以拼一下~"~毫無疑問,以後又多了個無法割捨的怨念之處Orz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魯對蘆洲沒那麼熟,不過阿榮新址魯倒是不陌生,因為離魯出走搬到蘆洲的老友家非常近,騎車應該二分鐘就到了,不過這個好消息魯還沒打算告訴老友,反正他有自已的切仔麵愛店,等魯再多上門個幾次再告訴他XD
P1330695.jpg


ΩMENU
經過之前社團每日食友轟炸,魯知道阿榮除了切仔麵以外,黑白切的口味也不錯,不過沒想到價格還也滿平實的說,這…幾年前小店還能常見的一般價,現在市區內也越來越少見了!
P1330633.jpg


桌上的沾醬一香一辣,魯都有用到,辣椒醬辣度足,尤其喜歡!
P1330642.jpg
P1330636.jpg


Ω豬心 50NTD
這裏的豬心片得薄,軟中帶Q、血管邊帶點脆,不錯吃!
P1330652.jpg


Ω魷魚 50NTD
P1330662.jpg


Ω切仔米粉 35NTD
話說蘆洲每家切仔麵的湯頭都有自已手路,阿榮的當然也是。
如果說之前剛吃沒多久湯頭還滿不錯的【大象切仔麵】的是屬於清新香氣的類型的話,那阿榮的就是風味溫和、香氣濃郁,有種說不出的古早味FU,米粉有沒有吃完是一回事,但湯頭一定乾的。

P1330680.jpg
P1330673.jpg


Ω豆干 20NTD
魯平常不會吃豆干,不過老闆娘大姊有口頭推薦,所以魯特別點來試試。
豆干片得稍微薄些,入口後果然豆香明顯,是好吃的豆干無誤,配著醬汁、再來點店家的辣椒,比不上肉類但果然好吃XD

P1330657.jpg
P1330655.jpg


Ω大腸 50NTD
大腸處理的很乾淨,不會入口滿嘴油,不同於一般,這裏的大腸還不到軟爛,而是柔軟帶點Q彈。
P1330681.jpg


Ω魯肉飯 25NTD
老饕食友們推薦魯這裏的魯肉飯魯沒有忘記,不過其實魯身為資深飯桶咖,就算不用推薦有看到應該還是會點來喀,是屬不可抗力的那種XD
如果說這裏的切仔麵不輸幾間當地人氣名家,這魯肉飯個人覺得來到這裏也十分值得點,尤其是飯桶朋友!第一價位便宜,第二米飯不黏口,第三肉丁見方吃起來小有感、油香足又不會膩口,合宜的鹹香中,飯耙起來順到有點難以控制。

P1330664.jpg
P1330666.jpg


Ω嘴邊肉 50NTD
嘴邊肉軟嫩細緻,還有十足肉香和溫和的油脂香兒,入口即化還餘味不絕,不敢說滿,但這嘴邊肉肯定是魯目前為止來蘆洲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沒有問題!!!
P1330643.jpg
P1330645.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30688.jpg
P1330672.jpg
P1330670.jpg

店家資訊
阿榮切仔麵

地址: 247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27號

營業時間: 09:30–2030 一休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