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550.jpg
【正宗嘉義火雞肉飯】是吃貨級網友推薦的士林在地美食,魯這個假士林人,自然也是不能太過陌生(會這樣說就表示原本很陌生XD)
回想起來,上回到嘉義玩已是10*N年前的事了,只記得當初吃到的火雞肉飯頗為美味,也只吃過那麼一、兩次,
【正宗嘉義火雞肉飯】的口味是否地道魯也不敢亂說,不過魯可以確定的是這裏招牌火雞肉飯味道的確還不錯,雖然低調在開在士林區巷弄內,但口味水平其實不輸台北市區的有名店家,所以鄰近的朋友想吃火雞肉飯可以不用跑遠,這裏就有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吃完要離開才補拍的照片,還沒到用餐尖峰時間,人潮已現。
P1300567.jpg


除了火雞肉飯和火雞肉盤,這裏的黑白切種類也不少,正是我的最愛
P1300566.jpg


主角就窩在一旁,驗明正身@@
P1300545.jpg


ΩMENU
P1300542.jpg


Ω魯白菜 30NTD
白菜滷不會油,是屬於純白菜清甜的風味,比較特別的是這裏的白菜是大片直切,所以筷子一挾就是一長條,也是有點豪氣意味,好在這裏的白菜口感雖不會爛但是有煮透,所以不會整條懸在嘴上咬不斷這樣。
P1300551.jpg


Ω粉腸 50NTD
粉腸口感應屬一般,沒有異味就是。
P1300558.jpg


Ω肉羹湯 40NTD
肉羹粉裹得稍厚,不過調味還算不錯,搭配著酸香略為明顯的羹湯也還嚐得到肉味兒。
P1300553.jpg


Ω肉羹湯中的肉羹約莫五塊,也算誠意。
P1300555.jpg


Ω火雞肉飯(小) 35NTD
火雞肉飯的白飯稍軟,但鬆。雞油香氣的湯汁淋的多,溫和鹹甜油香,再加上紅蔥酥帶上的淡雅香氣,讓這火雞肉飯不用配湯也不會覺得口乾,還有著樸實順口的魅力風味。
P1300556.jpg
P1300557.jpg


Ω火雞肉(小) 60NTD
這已經是魯第二次造訪,運氣不錯的是,剛好兩次點的火雞肉切盤分配到的是不同的部位(沒特別指定),正好可以做個差異比較。
初訪品嚐的是胸肉,口感較鬆軟,二訪是腿肉,除了Q彈緊實,也比較有明顯肉味,不過個人覺得火雞肉的重點不在肉,而是那火雞肉皮才有的輕盈油香,魯覺得這個才是火雞肉美味的靈魂所在@@
P1300548.jpg
P130056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559.jpg
店家資訊
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電話: 02-28826666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18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六休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dZWmPhEHihA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