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171.jpg
【女王漢堡】是魯過往隔一陣子就會上門喀炸雞的店家,不過這次記錄的不是以前常去的民族東路,而是農安街的店面。
經過魯直白的請教店家阿姨,久遠以前,兩家店的老闆曾經一起工作,一位出來開了農安街店面,後來便各自經營,各自努力。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農安街的女王店面較小,座位也比較靠近一些,好處是位在巷弄內,也沒有太多人潮車潮。
要走的時候天色已晚,上門時人還不少。
P1300186.jpg


ΩMENU
菜單魯沒特別去比較,但印象中應該大同小異,初訪農安,肯定是要炸雞一下解解怨念。
P1300154.jpg
P1300151.jpg


桌上調味料一字排開~
P1300158.jpg


Ω雪碧 35NTD& 冰紅茶 30NTD
看了一下這裏好像沒有女王果汁,就隨意點了兩個~
P1300156.jpg


Ω雞胸(單點) 65NTD
魯的個人習慣,來到女王如果有點飯品,就會先點一個單點雞胸來搭配,可以吃到飯,又可以吃到炸雞。
單點雞胸用小籃子裝呈,看雞胸表皮的炸色就可以知道油是當日貨,或者是炸的次數不算太多,油還算乾淨。
P1300173.jpg


Ω雞胸外皮裹粉輕薄,所以吃起來是外皮薄酥帶脆,油香而不膩口,和記憶中民族東女王過往呈現上有些許微微不同,但口感皆優。
醃製風味算是合宜,輕薄鹹度調起鮮味,還可以吃得到雞肉原有的風味。
雞肉口感雖然不會老,但或許因為大小或者火候關係,沒有特別多汁,感覺就差那麼一點點。
P1300175.jpg


Ω1/4炸雞 135NTD
1/4炸雞,內容是一塊雞胸、一支雞翅、一個餐包、一份薯條,份量一個一般食量的客人吃差不多。
雞胸部份透過自已目視及和牛爺確認,和魯的單點雞胸呈現上好像差不多,皮比肉精彩,但整體來說還是好吃就是。
P1300166.jpg
P1300171.jpg


Ω牛腩飯 95NTD
牛腩飯飯料較少,二菜一蛋加牛腩肉,米飯口感一般,好的是牛腩的湯汁給得不少,溫和濃厚的酸中帶甜,讓白飯增色不少。
牛腩肉本身十分入味,口感軟而不爛,酸甜之餘還有不錯肉味。
阿姨說,有熟客吃了兩邊的牛腩飯,就再也離不開農安了,就我這個常吃女王牛腩飯的飯桶來說,我只能說,互有長短,差異不大,但整體來說略為勝出是無誤
P1300159.jpg
P1300161.jpg
P1300164.jpg


Ω雞胸(單點) 65NTD
雞胸單點第一塊試口味稍微不如預期,不夠滿足,再加點一次雞胸做個確認。
第二次雞胸較前次略大,厚度夠、燙口、表皮酥脆依舊、不過雞肉的口感更加柔軟細嫩,雞肉咬下也明顯有不少肉汁,火候掌握較前次精準,亦是魯期待的正常水平,Perfect
P1300177.jpg
P1300180.jpg


霸氣的計帳單~
P1300184.jpg


嚐到回憶中的薄皮酥脆,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滿足。
目前下午是沒有午休的,不過阿姨說未來可能就不一定了,只能說個人私心,希望不要改變XD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00165.jpg
店家資訊
女王漢堡 農安店

電話:  02-2591270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巷4號

營業時間: 1130~2030

FACEBOOK: FB網站連結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cQefHPwCkpx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