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742.jpg
因為餐卷期限將至,魯又來到了內湖的美福大飯店,不同的是這次享用晚餐的地點是4F的【GMT義法餐廳】,沒錯!又換了一家(笑)。托牛爺餐卷的福,魯這個小吃咖又能享用到平常很少有機會造訪的高檔餐廳了@2@
以整體感受來說,魯個人覺得餐卷的餐點內容稍嫌較不夠豐富,不過畢竟是高級餐廳,裝潢有檔次、冷氣夠強,優質的用餐氣氛及服務,也都囊括在成本裏頭,這樣的話倒也是可以理解。但說到餐點內容,其實每一道的細膩度及想要強調的細節都還是有完整呈現,加點的咖哩牛肉燉飯單純以味道來說也不差,問了一下牛爺這一人一卷要兩張小朋友,我想是可以當作大家下次旅展血拼時的參考。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不得不說,這上菜用的底盤超美的!
P1320714.jpg


ΩMENU
這右邊的就是旅展餐卷的菜單,左邊則是主廚推薦的另外單點項目。
P1320717.jpg


Ω麵包
麵包三種口味,口感Q、香氣也不錯。
P1320720.jpg


Ω魯對橄欖油沒研究,不過這橄欖油的風味高雅,香氣出眾,讓我特別有注意到它。
後方的氣泡水是另外加點的,不過這裏不是算一個人的水資,然後無限享用,而是一次買一瓶,所以有費用考量的朋友,這點是要特別注意下。

P1320722.jpg


Ω藍鑽蟹肉風味南瓜湯
南瓜湯味道濃郁但清爽,時不時藍鑽蟹肉點出鮮香及口感層次,算是滿好喝的南瓜湯。
P1320724.jpg


Ω上點黑胡叔粉更能帶出風味!
P1320726.jpg


Ω法國拜雍火腿沙拉
沙拉點上陳醋,簡單又不失風味。
P1320727.jpg


Ω這沙拉的亮點肯定是這法國的拜雍火腿,鹹鮮深層、油香豐富,如果整個盤子上都只有它的話,那絕對不比主餐遜色丫。
P1320729.jpg


Ω咖哩牛肉燉飯 680NTD
咖哩牛肉燉飯整體來說比較湯水些,不知是主廚刻意呈現還是收汁不足。不過義大利米的口感算是合宜,香氣繽紛濃郁,裏頭的牛肉雖然不算多,但畢竟也是高檔牛肉的邊角,口感、肉味都還不錯,加上櫛瓜丁再帶上些口感,是本日用餐最讓魯有飽足感,心頭滿足的品項
P1320730.jpg
P1320731.jpg


Ω美國特級肋眼 6oz 
特級肋另加價380NTD可享用匈牙利脆煎鴨肝,不過魯沒加點。
P1320734.jpg
P1320735.jpg


Ω魯是選用辣根及鹽之花來搭配,另外還有芥茉子就是。
P1320739.jpg


Ω肋眼口感細嫩,肉味足還帶著合宜油香,熟度掌控亦近完美,只嫌oz數不夠丫T 3T
P1320740.jpg


Ω檸檬乳酪蛋糕
最後的甜點檸檬乳酪蛋糕,入口時很直覺的就讓魯想起來天母【吃吃看】的重口味,風味一樣走的是濃郁風,只是這裏的起司在口感及風味上,更讓人有柔合的線條感,以結尾來說,這檸檬起司蛋糕還真是不馬虎的好吃!
P1320744.jpg


Ω冰紅茶
P132074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320715.jpg
P1320718.jpg
P1320719.jpg
P1320728.jpg

店家資訊
GMT義法餐廳
電話: 02-77223396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4F

營業時間: 1130~1430, 1800~2200
官方網站: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