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47.jpg
魯COCO沒有夠用過,吃的餐廳實在不夠多,湯的專門店我還真沒吃過,所以知道這間【家.溫度 湯專門店】覺得還滿有趣,就安排時間上門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家.溫度 湯專門店】位在光復南路巷內,不過店家的巷弄並沒有直接接通光復南,所以是騎車或開車按照地址找店家的要注意一下,如果是從光復南順向來的,過了地圖上標示的前一個巷口就要注意準備停車了。
家.溫度的位置算是鬧中取靜,店面採用大面積落地窗,採光不錯,室內空間比想像中大很多,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以一般餐廳來說應該更是大,以舒適度來說算是很不錯的用餐空間。
P1270970.jpg


廚房的旁邊,便是餐具、調味料、水的自取區。
P1270924.jpg


店內也有提供WiFi喔~
P1270925.jpg


ΩMENU
除了招牌湯品、還有小開胃菜、主食、沙拉、飲料可選。
套餐有家溫度、大沙拉兩種,加價80NTD還可任選一個小開胃菜與45元以下飲料。
這裏的湯品總共有三十款,不過每日僅提供其中的七款(菜單上打紅勾勾的),所以如果有特定湯品需求,建議是上門前先行詢問,以免向隅。
P1270918.jpg
P1270920.jpg
P1270921.jpg


Ω如果覺得菜單看得比較花的,也可以直接到廚房上方看當日菜色。
P1270922.jpg


天氣很熱,點完餐後,喝口水,吹吹冷氣,享受悠閒片刻~
P1270927.jpg


Ω蕃茄起司蔬菜清湯+ 好菇豬軟骨燉湯+ 松子炊飯-家.溫度套餐250NTD
看了網路朋友的分享,這裏的湯品全部沒有使用添加物雞粉或者是味精,靠的是有產銷履歷的肉品、蔬菜、水果,經由長時間的細心熬煮而來。
P1270929.jpg


Ω魯的兩款都清湯,也都是風味清爽的,這.....應該是近期魯在外野食最健康的一餐Orz
P1270961.jpg


Ω好菇豬軟骨燉湯
豬軟骨湯湯頭清爽甘甜,除了香菇、蘆筍、玉米筍等蔬菜類,彈脆的豬軟骨適時的給清香湯頭帶點肉鮮,日常飲食如果是偏清淡口味的,肯定會很愛。
P1270935.jpg
P1270938.jpg


Ω松子炊飯
松子炊飯的量比預期來得大,不過兩碗湯菜在旁,搭配品嚐要處理也不是什麼問題XD
P1270956.jpg
P1270959.jpg


Ω蕃茄起司蔬菜清湯
蕃茄湯頭走的是溫和風,輕薄鹹度,酸香淡雅,除了少許貝殼麵、馬茲瑞拉起司,其它的就是滿滿的各式蔬菜,即使沒有肉,吃起來也不會太過單調
P1270937.jpg
P1270966.jpg
P1270947.jpg


Ω牛肋條燉湯+ 牛菌菇奶油雞+ 松子炊飯 -家.溫度套餐250NTD
牛爺點的套餐,兩個湯品和我的雙清湯版本相比,一樣是料好實在,但這兩道湯品都是相對有味道許多XD
P1270931.jpg


Ω牛肋條燉湯
牛肋條燉湯一樣是蕃茄底,湯頭不會厚重,不過風味濃郁酸香、而且直接,我喜歡。
牛肋條在酸爽的湯頭中只能當第二主角,不過湯味已入,Q彈帶點油香,也算是不錯的點綴。
P1270955.jpg


Ω牛菌菇奶油雞
今天評分最高的湯品是這道牛菌菇奶油雞,風味有點像是西式蘑菇濃湯版本再加點奶香的香菇雞
香氣豐富,湯鮮味美,比牛肋條燉湯更有風味上的層次感, 喝了以後有想一飲而盡的衝動@ 2@

P1270950.jpg
P1270952.jpg


如果不想每天都為了正餐那鍋湯弄得雞飛狗跳而耗盡心力,【家.溫度 湯專門店】是可以來走走的店家,口味平實、選擇多元、重點是用心熬煮感受得到,有家的溫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P1270932.jpg

店家資訊
家.溫度 湯專門店-光復店 

電話: 02-87735531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3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AE%B6%E6%BA%AB%E5%BA%A6-%E6%B9%AF%E5%B0%88%E9%96%80%E5%BA%97-%E5%85%89%E5%BE%A9%E5%BA%97-1757808657807148/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esKRSg4aHv1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