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425.JPG
自從減少運動發福之後,已不間斷養「肥」至今XD對於現今大眾對於「養生」的嚴格需求,魯一向持保留態度,絕對不是不推崇,而是覺得如果真正有想要注重的,除了真的要懂也應順勢而為,重點是不要矯枉過正,畢竟真的懂的,能有幾個?!說個白的,如果沒有先前諸多全台重大事件點醒我們,我們真的不知道自已是吃了什麼,所以養生魯並不排斥,重點是適口為珍。
今天要介紹的是先前臨時在網路上找了這間【雙月食品社】,走的正是養生路線,但有肉可吃,所以我也沒有多想也上門了,沒想到還滿不錯!


ΩMENU
菜單標頭就是養生字樣,不過不用怕,因為一樣有滷肉飯、有雞湯,只要不是全部都是豆干豆皮豆雞,什麼無糖無鹽的,對我來說就足夠XD
P1240423.JPG


Ω油蔥麵線 35NT
油蔥麵線麵線口感不軟糊,淡淡油蔥提香,淡雅卻有味。
P1240396.JPG


Ω甜不辣、豆皮
這裏的滷味都是用中藥藥膳下去滷的,所以有淡薄藥膳香氣,味道也是很清爽不油膩。
P1240398.JPG


Ω滷肉飯 35NT
滷肉飯經過去油,和原本就設定淡薄的鹹度,有油香但完全不膩。
P1240395.JPG


Ω雙月的滷肉飯米飯給得份量夠,淡淡肉末調個味道,算是不錯吃的清爽版本,魯後來還有續碗。
P1240415.JPG


Ω東石乾蚵 120NT
鮮蚵個頭不算漂亮,鮮味也不算特別明顯,不過肉類、豆製品以外,拿來點綴搭配一下是不錯。
P1240400.JPG


Ω海帶、豬皮
本來怕點太多沒有點,但看著對面坐著兩位美女吃得很爽,就又跟著加點了~"~
P1240417.JPG
P1240418.JPG


Ω蛤蜊燉雞湯 150NT
毫無修飾美感的蛤蜊燉雞,但我喜歡,因為料整個爆滿XD
底層以大量高麗菜舖墊,大把蛤蜊,和幾大塊的溫體雞腿肉堆疊在上頭,一整個豐富,喝上一口湯,淡淡的鹽味更加襯出高麗菜和蛤蜊的原始清甜,這肯定不是什麼精緻的美食,但就像家裏的燉湯,用料實在原始呈現就勾勤出美味的線條。
P1240410.JPG
P1240411.JPG
P1240414.JPG


Ω何首烏燉雞 200NT
那天是點了何首烏雞湯給牛爺食補一下,魯只有喝了兩口湯,是不濃重溫和清甜類型,也不錯。
P1240403.JPG


Ω牛爺就是魯所說的已漸漸走入「養生」魔道的人,但她後來還包了二份回家孝敬老媽,表示應該有過關Orz
P1240406.JPG
P1240407.JPG


新鮮、簡單處理、原味的呈現,但又不會像純粹路線的養生餐有過於清淡到讓人食之無味,重點還有種在家裏吃飯媽媽的味道,魯個人吃得還滿合味的,良辰吉時再上門囉。

店家資訊
雙月食品社

電話: 02-33938953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2號

營業時間: 1100~1500 1630~2000 日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YueFood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9qWy3U5cyNR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