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553.jpg
為了找小吃,魯又翻了翻已經老久沒更新,已經快要發霉的的資料庫,來到了這間【陳陽鵝肉大王】,有飯又有鵝肉,恰巧都是魯的最愛。


台北最好喝的湯頭,肯定是相當吸晴的LOGO,當然味道是看個人,不過它已經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P1230552.jpg


ΩMENU
價位區間還算不會太貴,幾十元到二百五十元的區間,和一般的鵝肉店一樣,看得出前陣子為了因應緊急情況所作的調整。詢問了下店裏老闆娘,目前鵝肉供應有比較穩定一些,不過店內目前還是以鴨鵝並行販售的方式來營運,一天預備的鵝肉不會太多,未來再看情況調整。
P1230549.jpg


除了一般鵝肉店有的湯、麵、小菜、切盤,滿特別的這裏也有小黑板,上頭的特別菜色是一般的店看不到的。
P1230520.jpg


鵝肉店也有提供WIFI也,真是佛心來的。
P1230521.jpg


牆面上也有特色菜色的美圖介紹。
P1230522.jpg


Ω鴨油飯(小) 30NT
鴨油飯滿特的是是有搭配白菜的,白飯淋上了油蔥酥的鴨油帶著薄薄油香,不過因為白飯有淋上一白菜湯汁,所以也減緩了鴨油的油香感,總的來說是偏清爽類型。
P1230523.jpg
P1230524.jpg


Ω鴨肉油麵(小) 70TD
鴨肉油麵佐以油蔥酥、鴨肉絲,蔥花珠,白濁的湯頭中散出骨香,溫醇淡雅,湯頭還不錯,不過魯沒吃麵條就是。
P1230534.jpg
P1230535.jpg


Ω內臟拼盤 80NT
綜合拼盤裏以肝、胗為多,好像也有心,以醬油膏調味,口感算是恰到好處。
P1230536.jpg


Ω鴨肉飯(小) 60NT
鴨肉飯和鴨油飯的不同就是多了魯蛋和些許鴨肉,不過光是多了幾塊鴨肉這事,就是件好事(笑)。
鴨肉肉香,口感Q,美妙的自然是那連接在肉上油香滿點的鴨皮,讓風味偏清爽淡雅的鴨油飯多了些美妙的點,價錢小高一點點,但我下次來也還是選這個XD
P1230538.jpg
P1230539.jpg
P1230541.jpg


Ω鵝肉切盤 200NT
來鵝肉店不吃鵝肉說不過去啦,不過這塊鵝肉是店內的最後一塊,彌足珍貴,算是被魯搶先一步,後來上門的客人就只能吃鴨肉了@@(好在魯有吃到Orz)
P1230525.jpg
P1230526.jpg
P1230527.jpg


Ω陳陽的鵝肉十分軟嫩(這和部位也是有關),煙燻的味道還不錯,滋味高雅清香,不會過油,順口好吃,份量不算多,但價位亦不高,算是頗為可親的招牌料理,好在魯有嚐到最後一塊,不然真的是死不暝目。
P1230528.jpg
P1230530.jpg


Ω紹興豬腿肉 120NT
先說,來到鵝肉店能吃得到紹興豬腿應該是很少見XD
豬腿肉不爛,軟中帶Q,紹興酒煮的湯汁完全入味,不僅去減緩了豬腿肉的油膩感,也賦予了更加它美妙的香氣與風味,對,重點就是那個酒香@@而且整體的協調性相當不錯,堪稱本日亮點料理。
P1230546.jpg
P1230548.jpg


所謂台北最好的湯頭,著實比一般的清湯掛麵型的普通版來的特別,但要說是最好,不如說是最為用心,我想是更加貼切,白濁的湯,可是大廚的心血結晶相對於湯頭,魯個人更加喜歡招牌鵝肉及紹興豬腿肉多些,不全是因為它們都是肉的關係,而是風味的確不差,有想上門嚐試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店家資訊
陳陽鵝肉大王

電話: 2775525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31巷8號1F

營業時間: 1130~2100 一休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9%99%B3%E9%99%BD%E9%B5%9D%E8%82%89%E5%A4%A7%E7%8E%8B-773933299371554/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B2h5x1tsyC5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