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28.JPG
魯要去香港的前幾天,香港的米其林剛好出爐,這間【The Butchers Club Burger】名列一星推薦小吃中,魯就這麼順勢把它標註了起來,原本標記的也是灣仔本店,但那天品嚐完【九記牛腩】後發現The Butchers的中環店就在附近,就順道繞了過去!


也不知道繞了多少路和走了幾個斜坡,終於到了(其實是有我們自已有錯亂了一下)
P1150837.JPG
P1150826.JPG


ΩMENU
除了一般漢堡,The Butchers Club滿特別的一個地方就是它們會不定期的更新SECRET MENU,利用QR CODE的方式來呈現,搞小神秘XD
 
P1150822.JPG


登登登等……, 這就是魯上門那天的SECRET MENU了,內容除了SPECIAL的漢堡外還有飲料,想放手一博的朋友就隨手刷一下吧,好康的就在這裏
SECRET MENU.jpg


ΩMREGULAR BURGER 100HKD
P1150828.JPG
P1150832.JPG
初次上門,加上行程、戰力考量,魯是點了最陽春的REGULAR來品嚐。裏頭除了主角漢堡肉以外,還有培根、起司、蕃茄片、醃黃瓜及店家的特調醬汁。


Ω漢堡的麵包魯沒有特別選,可以確定的是有經過乾煎,外皮則是沒有預期的酥脆感,吃起來軟中帶點紮實感。
而培根本身是煎得比較乾的那種,吃起來有點咬勁,但香氣足。
漢堡肉咬下去帶點肉汁,本身就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咀嚼中迷人的肉味及香氣在嘴裏擴散開來,其實單就漢堡肉來說味道不差,再加上幾種經典漢堡配料,雖然簡單,但還不錯。
P1150833.JPG
P1150836.JPG
也因為魯覺得他們家的漢堡肉還滿有味道的,魯在享用漢堡之餘,還不時料理檯方向偷看(但一直被店員看到,所以也不敢明目張膽的拍照= =),有看到料理檯的上方有兩個專門放牛肉的收藏櫃,裏頭放著整塊、完整地且不同的牛肉部位,想必那便是店家漢堡肉會有不錯韻位的秘密所在(該不會是現點現切的吧,因為魯為了等這個漢堡在現場還等了滿久的時間!!!)。


這天只吃了REGULAR,除了覺得份量不大,其實味道不會差,沒品嚐SECRET MENU也不敢說他們家的漢堡有多邪惡多夢幻,只能說下次來香港有機會可以安排到行程再來品嚐的話,魯願意再訪一嚐SECRET MENU就是。(以下附上讓魯印象深刻的萬惡斜坡圖)
P1150819.JPG
P1150820.JPG
P1150821.JPG

店家資訊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電話: 23470777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12-114A號舖
營業時間: 1200~2300
官方網站: http://thebutchers.clu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cher 漢堡 灣仔區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