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41.JPG
【餅王】是魯收錄了很久的店家,直至漸漸的被魯遺忘XD前陣子看到W大有PO文,才又再次喚醒魯的記憶…剛好【餅王】的營業時間符合魯的需求,所以就把握機會上門了!!


餅王就在富錦街上,富錦街一帶一直以來都是魯滿喜歡來的區域,這附近可以吃的店家其實還不少,雖然魯有吃過的不算多,但個人卻很喜歡這個社區給人的閒逸的FU~
P1140949.JPG


ΩMENU
以餅為名,來這裏當然要試試這裏的餅類,而套餐裏的牛腩飯也是飯桶魯原本就鎖定的目標!

P1140920.JPG


Ω蔥油餅 30塊大洋& 牛肉捲餅 90塊大洋
P1140926.JPG
真沒想到,最先上桌的是餅@@



Ω蔥油餅餅皮烙得金黃,有的是油香、蛋香和淡淡的蔥香,吃起來乾爽,外脆內Q,單吃會稍微有一點點小乾,搭配湯品或飲料就還不錯!
P1140937.JPG
P1140934.JPG


Ω牛肉捲餅吃起來除了外皮酥脆外,有了醬汁的潤飾,更多了些溼潤及柔軟口感。麵皮QQ的尾勁,再加上牛腱片、蔥段、黃瓜和醬汁的搭配,在口感及味覺都更有層次,以吃過的牛肉捲餅來說算是不錯的版本。
P1140933.JPG
P1140930.JPG
P1140927.JPG


Ω韭菜水餃 70塊大洋
P1140944.JPG
P1140945.JPG
水餃是愛吃餃子的魯忍不住點來試吃的,然後就是惡果自已承擔了…太飽Orz

水餃的餃子皮帶點Q,韭菜香味純而重,不過因為韭菜和肉比例上的關係,餃子餡在口感上是軟爛的那種,是不會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就是。


Ω牛腩飯 130塊大洋
P1140939.JPG
P1140940.JPG
牛腩飯裏頭有主角滷牛腩、海帶、青菜和一個煎得半熟的荷包蛋,如果有點飯類的話基本上應該小菜就可以省起來了,因為海帶絲就是小菜的其中一種,魯因為不知道所以當天吃了兩份海帶絲XD

主角牛腩切得大塊,但滷得十分入味,口感不軟爛,肉味也很足,咀嚼之間完全可以享受到牛腩特殊風味及其肥瘦相間的美妙滋味。單純以滷牛腩的牛肉湯汁淋在飯上,簡單但是好吃。飯後還特別外帶了乙份給同樣是飯桶幫的牛爺媽,聽說也是給了不錯的評價!

店家資訊
餅王

電話: 02749363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84號
營業時間: 18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