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92.JPG
前陣子和有錢人他們約吃飯,雖然後來因為大家時間喬不攏後來作罷,不過有錢人有提議了這間【PappaRich金爸爸】餐廳,說可以做為下次聚餐的地點,經網路查詢後才知道原來金爸爸來頭不小,來自於馬來西亞,自2005年至今已在全世界竟然開了一百多間分店,是一個有著多種族和多元文化的馬來西亞美食品牌,重點是魯也在網路文章中看到一道魯先前在電視上看到後就非常想吃的檳城炒粿條!所以原來的飯局雖然暫時告吹,但魯忍耐不住就先跑來試水溫啦…


ΩMENU
金爸爸提供的料理種類相當多元,大類來說是有飯、麵、麵包、小吃、甜點、飲料類,但裏頭的細項多到嚇人,光是平常餐廳最常吃的飯、麵類就二十道上下了,光是點菜就讓人眼花撩亂= =不過店家也很貼心,把全球消費者十大最愛推薦放在第一頁供大家參考…
P1140763.JPG


Ω雖然說這裏的菜色多到讓人難以抉擇,不過點菜單倒是給人滿多方便的,在菜單裏的各式料理圖示的右下角都有各自的代號,只要在點菜單上填入該編號即可以快速點菜!
P1140765.JPG



Ω海南雞(半雞)
P1140772.JPGP1140774.JPG
因為人數不多,海南雞魯只點了半雞來品嚐!雞皮油香、雞肉軟嫩帶汁,沾裹著薑蓉和辛香的辣椒醬,充份展現海南雞油香又不膩的清爽氣息…


Ω檳城炒粿條 260塊大洋
P1140785.JPG
這道就是魯非常想品嚐的那道夢幻逸品了!和預期中的版本也沒有太大出入!豆芽、韭菜、血蛤、蝦仁以大火快炒,鑊氣十足,未嚐先聞其香,香氣動人之餘,味道上也有相當的層次,十分對味!


Ω蘇丹黃金組合 450塊大洋
P1140777.JPG
黃金組合裏頭有黃薑飯、墨魚、滷牛肉、炸雞腿、印度烤餅、和一個不得不提很厲害的醬,一道飯品有多樣特色主菜,豐富到令人滿足!話說那個醬真的很好吃,鮮香濃郁、甜中帶辣,配飯配菜配肉百搭!這次是沒點蒸麵包,不然沾著吃味道也一定很棒(人家麵包是吃半鹹半甜的大哥~"~)


Ω經查那個醬應該是馬來西亞家喻戶曉的參巴醬: 蝦米、薑花、新鮮辣椒、鳳尾魚和酸豆等調配成,香口帶鮮,多用來做貝殼類和魚類菜式。--資料來源: WIKI百科
P1140779.JPG
P1140782.JPG


Ω三色奶茶 120塊大洋
P1140769.JPG
飽食料理後再來一杯不會甜膩又有層次感的奶茶,微笑終結~


對於出國經歷淺薄,異國料理閱歷又不夠豐富的魯來說,我覺得PappaRich金爸爸是間可以讓人大長見識又可以大啖異國料理的好地方,有著名的當地小吃,也有入選世界50美食的經典料理(雖然這道料理今天被我放生了XD),價錢小貴但也不至於讓人難以親近,實在是不錯!不過好像有聽說再過一陣子這裏的訂位規則就會有所改變(好像是六日不能訂位@@?),以後想品嚐可能是會更加辛苦一點
店家資訊
PappaRich金爸爸

電話: 27512181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1號
營業時間: 一~四1100~2300 五~日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