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893.jpg
上次來到社子,應該是正太飯後帶隊來買豆花,不過那也是一年前的事了,剛好這次計劃要踩點的【社子楊家小吃】就在豆花旁邊,心中盤算的,正是一食二鳥


楊家位在社子很熱鬧的社正路上,就魯觀察,店家一直都是近滿座,外頭的排隊人龍也沒斷過,不過看得出在地老字號每天練兵,手腳都很快,也沒拖到,不過不得不說,生意好,服務時也還算客氣,這就不簡單。
P1260900.jpg


ΩMENU
店內提供項目不少,麵線、甜不辣、臭豆腐、麻辣鴨、米粉、肉圓…等,提供一字排開,以小吃系來說算跨滿大的,想吃什麼就選什麼,壞處是一次喀不完XD
P1260898.jpg


Ω甜不辣(小) 40NT
一般像血糕、菜頭…等成員都有,重點是甜不辣口感不會軟趴趴,相對較為出色,醬汁是鹹甜適口,不會膩,吃的時候魯是沒有特別細想,但順口,很快就喀掉@ 3@
P1260884.jpg


Ω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有感"的辣椒醬,力道頗夠,有吃辣的應該每種小吃都用得到它,但請量力而為。
P1260889.jpg


Ω蚵仔麵線(小) 30NT
蚵仔麵線口感較軟,湯芡稍濃,不過湯頭沒明顯醬味,風味是清爽型。大腸本身去油脂有過滷,有不錯滷香味兒。蚵仔裹粉稍厚,但有不錯淡淡鮮味。
P1260885.jpg


Ω整體來說不是有亮眼特色的麵線,但協調感不會太差,搭配烏醋、辣椒醬滿不錯的!
P1260890.jpg


Ω炸臭豆腐 40NT
炸臭豆腐不是非常酥脆的那種,是外頭稍微酥,裏頭鬆軟的口感,但現炸就是好吃,整個熱氣和軟Q的口感還不錯。泡菜則是比較沒有明顯酸香、微甜、口感軟脆,搭配起來是不會突兀。
P1260895.jpg
P1260891.jpg


楊家的小吃口味上或許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整體的來說不會難吃,加上菜單項目還不算少,可以涵蓋到各種需求的客人。如果說楊家是離魯家很近的話,應該是有想到想要吃小吃,就會納入考慮的那種小吃店吧。
PS.話說那天魯就這麼剛好巧遇到公司同事,也是一樣到這裏用餐,一問就是在地人來的,還問我怎麼會跑來這裏XD
至於…說好的豆花怎麼沒有後續,因為不幸豆花公休,一食二鳥就此破局
P1260893.jpg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社子楊家小吃

電話: 02-2811222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社正路38號

營業時間: 1100~22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4%BE%E5%AD%90%E6%A5%8A%E5%B0%8F%E5%90%83/158088837576375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4oRSBdNTxeN2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