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364

星期六早上時光魯和牛爺跑來北投打算來個早餐大亂走,雖然名單中的店家還算不少,不過算來算去,魯的頭一站還是跑來了矮仔財了XD後頭還有幾間先不管了,愛吃的滷肉飯兩碗先喀了再說

 

 

ΩMENU

這次也是一樣從六號入口上樓梯,上去以後就看到一堆人開始在叫菜了,魯為了離開趕快把飯吃一吃離開這個悶熱的地方,我也速度也很快!

P1390369

P1390351

 

 

Ω滷肉飯 25塊大洋

P1390356

本日的滷肉飯味道稍鹹,不過鹹味過後的那個滷肉湯汁的醍醐味還是很不錯,尤其是它們家的米飯依舊煮得很好,帶點小辣的鹹菜也依舊對味,所以即使是鹹度稍重我還是很快的把它耙完了

 

 

Ω白切肉 40塊大洋

P1390358

P1390360

魯吃飯一向喜歡有配菜,雖然這次也只是路過吃吃重點項目滷肉飯,還是硬叫了盤三層來搭配一下!豬上加豬更是有味!

 

 

Ω一碗當然不夠,不管牛爺的嚴厲眼神,再來一碗多點滿足不過話說…這位大哥,本日好像是打算大亂走的行程也,你這樣吃是打算直接回府嗎?

P1390368

 

 

Ω開心的吃完的滷肉飯魯便火速的逃離現場(因為汗如雨下XD),下了樓梯後頂著太陽往右邊走入巷子,來到北投市場的7號入口,裏頭的右手邊有我們這次打算試喝的「高記茶莊」

P1390378

 

 

Ω看其他網友的介紹說它們家的紅茶聽說很大包而且味道也挺重,和最有名的蔡家一樣有不少的支持者,當場是買了兩杯大杯的外加一包,感覺像是三天沒喝到水一次滿足那樣…XD

P1390372P1390376

 

 

Ω感覺上袋裝的是比杯裝的還來得多一些,相當適合不想花大錢又想喝飽飽的朋友買來灌神牛準沒錯。就算飯吃不飽,這一袋喝下去肯定飽漲XD

P1390384

P1390380

 

 

 

矮仔財這兒的環境還是一樣不OK,溫度也是一樣悶熱、不過魯還是覺得它們家的滷肉飯不差,前面說的只好無視,以後不可能不來Orz

至於高記茶莊的紅茶,魯個人建議冰塊不要加太多,以免冰塊溶了稀釋了紅茶的味道,不過要是真的要來細說紅茶的味道的話,魯個人是覺得可能沒有作功課的關係,所以對牛爺隨意點的紅茶好像沒有特別的感覺,但以價位來看是便宜無誤,大熱天的來上一包,再消暑之外應該還會帶點涼意吧(因為真的很大包)XD

我們的北投PAPAGO行程還未結束,喝完紅茶繼續上路…只是好熱~"~

 

店家資訊

矮仔財滷肉飯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菜市場2F436號攤)
營業時間: 07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高記茶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30號(北投菜市場七號入口1F)
營業時間: 0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