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到仁愛旗鑑店用餐有了不是很好的用餐經驗以後,我好像很多年都沒有意願再去滿堂紅用餐了,甚至遺忘了它一陣子

一直到這兩年,麻辣鴛鴦之類的魯好像是吃得比以前多(就我個人而言啦),在找相關資料時,才又漸漸的想起了滿堂紅這麻辣鴛鴦的昔日當紅店家。星期六下午想隨便找個吃到飽的,便跑到滿堂紅的松江分店用餐了,想看看經過了這些時日,在這未曾來過的新門市,是否會有不同的感受

 

 

 

Ω紅的松江店我是第一次來,它和仁愛旗鑑店一樣是在二樓的,我本來以為樓上又是和仁愛店一樣空間狹小(一朝被蛇咬),沒想到二樓入口一進去,一整個就是相當寬敞

 

 

Ω紅店在平日的下午是有午休時間的,只有假日是整天(其它的火鍋店也是這樣嗎= =?沒啥注意XD)

兒童來紅店也有110cm~140cm半價100cm以下100元的酌收費用,這種公告對有小朋友的捧油們應該也是相當重要的資訊(貓財你看到了嗎)

 

 

 

Ω很多人來吃吃到飽都會很注重的冰品!我個人當然是比較重視肉類啦不過有哈根打死和明治,我當然也是非常樂意XD只怕沒肚子吃而已

 

 

 

Ω對魯個人來說比哈根打死更重要的飲料XD

因為沒飲料的話,熱辣到飆汗的魯大概撐不了多久

 

 

Ω紅店的2F室內基本上是長形的,所以入門後走道的右手邊有很多這種靠窗的座位,看到這個座位魯還算滿感動的,因為這和仁愛旗鑑店比起來,明顯舒適寬敞許多

 

 

 

Ω也有隱密性較高的空間設計

 

 

Ω調料區的部份魯沒有特別仔細看過,不過以種類的樣數來推估,應該是基本款的配置

 

 

 

Ω魯站在原地邊流口水邊神遊看了很久的肉品展示櫃Orz(直到被工作人員叫醒)

 

 

ΩMENU
MENU裏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58度高梁酒的這種高趴數的東西,還有威雀、黑牌、麥卡倫…等,正字他們今天沒跟來是對的,不然正太和正應該會小爭執一下

有另一件讓魯注意的事,就是肉品類的種類,跟多年前魯到紅的仁愛旗鑑店所看到的,好像在種類上有少了一些些,看來經過了這麼多年,不只是魯老了,很多事物已今非昔比

 

 

Ω大拼盤
肉類當然是主要,但雜項還是要湊數點綴一下的啦

花枝(由上左至右)、手工川丸子、黃豆芽、手工花枝漿&蝦漿、毛肚、蝦、大腸頭、蛤蜊和老油條,份量都給得不算少

可能因為才剛五點的關係,人潮有限,整個上菜的速度很快,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有特別在注意的我還真的有那種不是來紅店的那種錯覺XD

還是要叫一下我最愛吃老油條,畢竟太不油條的我還是需要補一下的Orz

 

 

 

Ω青梅苦瓜

招牌的招待小點愛吃苦瓜的我可是"撐"了很久才決定吃它,酸酸甜甜的味道,其實不算難吃啦,不過我有點不太習慣,個人還是比較清燉排骨苦瓜的傳統呈現(我食古不化Orz)

 

 

Ω招牌鴛鴦鍋
等想到要拍鍋時,就已經是這個模樣,請原諒我Orz

來吃麻辣還是一如往常的點了鴛鴦鍋來吃,滿堂紅的白鍋我個人覺得算清淡的類型,應該不算有特色

而紅鍋看官網介紹其是由牛大骨湯和丁香、肉桂、枸杞、辣椒、花椒等三十多種食材熬煮而成的重慶口味的麻辣湯頭,基本上是麻、辣皆明顯的類型,但辣味又比麻來得更重,吃起來非常過癮

湯底裏的鴨血口感也很軟嫩,沒有"十分"入味也有八分,我個人還滿喜愛,除了牛小排以外,鴨血肯定是我叫第二多的大好物,不知道請小姐加了幾次

魯吃麻辣鍋最好的朋友

 

 

Ω小羊肩
羊肩肉散發著羊肉特有的肉香,筋的地方有點咬感

 

 

Ω頂級肥牛
肥牛因油脂分佈的關係,稍有層次感

 


Ω培根豬
培根豬吃起來口感Q軟,單吃太多會覺得太油,建議搭配自調的沾醬比較耐吃,不過這漸層的油脂和粉紅肉色也滿美的

 

 

Ω頂級霜降牛
霜降肉片切得很大一片,油花分佈還算均勻,燙熟後口感非常軟嫩,香氣很迷人也很鮮美,好吃

 

 

Ω梅花豬
梅花豬吃起來就沒培根那麼油滋滋的了,肉香十足、油脂適中

 

 

Ω羊五花
羊五花羊味有比小羊肩來得重一些些,不過比起小羊肩筋又少了一些,口感來更為軟嫩

 

 

Ω頂級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的肉味是沒有霜降來得重,不過油脂又更為豐厚些,光看這油花分佈就知道它的美味了,和霜降牛應該是這次嚐到最好吃的兩種肉品!

上一回在仁愛旗鑑店個人可能總共吃沒有超過兩盤的怨念,這次真的是完全解放了,火力全開的給它吃肥來

 

 

Ω沒吃到哈根打死,就等於沒有結束 

 

 

不諱言,多年後再訪滿堂紅,在環境和服務方面,真的是讓我對它的評價大幅提升亦或者是說"鹹魚翻身"Orz

有可能因為是松江分店比較大、而且魯也稍微避開了用餐時間的關係,這次的用餐,除了感覺環境舒適沒有仁愛店的壓迫感外,上菜更是完全沒有拖泥帶水的情形為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也是非常和善多年前在仁愛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上菜LAG、環境吵雜、空間狹窄、及服務態度不甚佳等種種"非食材"面因素,在多年後的松江店是全然不同單以環境和服務因素,就已經值得我再度光臨了

至於吃鍋最重要的湯頭、食材,因為三個月以上的食記可能已與實際情形有所不同,所以魯對於各店家的湯頭、食材部份魯便不再以"印象"粗略比較(真的想了解的再私下問我吧XD),只能說如果是就食材及湯頭這方面來看的話,滿堂紅仍然保有相當不錯的水平,至少魯是吃得還滿滿足的

以當日食後感受來看的話,現在的滿堂紅和先前吃過價位相近且個人印象比較好的麻辣一村老京川,雖然是各有所長…但應該都是我願意再訪的店家吧


店家資訊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松江店

電話: 25170889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85號2F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1500 PM1700~AM0100

               假日AM1130~隔日AM0100 (除夕和大年初一公休)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 399元 晚餐及假日 499元 兒童半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