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初訪「ANZU.杏子日式豬排」(以下簡稱幸子),過沒多久我又來啦不過今天這趟算是有點烏龍了,因為會來二訪主要是想來吃寒鰤套餐的,不過到了現場沒看到寒鰤套餐單獨的MENU,笨蛋如我才想到…四月天已經是春天了大哥,那來的冬鰤丫................我傻了

 

 

ΩMENU

雖然我自鵰了,上次的MENU還是貼一下

至於詳細的菜單介紹,可以至杏子日式豬排官方網站一覽喔

再看一次…冬季直輸的寒鰤

 

 

Ω生菜沙拉&高麗菜絲(二人份)

和初訪介紹時相司,我就不多說了,請看初訪幸子

 

 

 

Ω玉子燒 100塊大洋

玉子燒上次也有吃,這次吃的感覺沒有上次來的軟嫩(應該是熟度的關係),不過調味上是沒有太大差入

 

 

 

ΩANZU 炸雞塊 100塊大洋

外皮很酥的和風炸雞,軟嫩多汁,肉本身醃漬過已有味道,所以簡單的擠點檸檬汁就感覺不錯吃了

 

Ω味噌湯(套餐附)

套餐附的味噌湯,我仍然是選擇蛤蜊口味

 

 

 

Ω茶碗蒸(套餐附)

茶碗蒸是牛爺點的幸子招牌套餐附的,裏頭沒有太多的料,但卻可以明顯嚐到高湯的鮮味喔

 

 

Ω越光米
今天的米飯是越光米和紫米二選一,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白飯",沒吃到寒鰤,只好多吃兩碗越光米發洩發洩啦(自我安慰一下)

 

 

ΩTORO里肌肉套餐 380塊大洋
魯選來選去,我還是沒新意的點了TORO除了覺得其它套餐的份量比較少以外,也想印證一下上次感受到那些許的油膩感是否只是"特殊狀況"<( ̄ c ̄)y▂ξ基本上TORO嚐起來還是一樣的飽嘴、黑豚肉那滑嫩油香的感覺也仍然非常出色,可惜外面裹的麵包粉還是含了不少油,咬多了稍嫌膩口,當然這可以靠沾黃芥茉來調整味道,不過我還是認為這可以靠"烹調手法"解決,下次再訪可能要特別跟服務小姐"注文"一下了

 

 

Ω杏子招牌套餐(含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 330塊大洋
牛爺點的杏子招牌套餐看起來就是吃營養均勻的(不是我的菜丫),除了上頭介紹過有附贈茶碗蒸外,另有小豬排、蝦排各1和切成三等份的牛蒡捲,沾醬則是很像塔塔醬之類的調味醬,雖然我是吃TORO套餐,不過這塔塔醬我是沾了不少

 

 

 

Ω牛蒡捲就是吃它的纖維口感和香氣啦,我想應該一般會很受女性同胞的喜愛!但如果是換成蚵捲什麼的,對我來說應該會更棒小豬排則是肉味十足,多汁四溢丫,可是它好小塊

 

 

 

Ω小豬排是肉味十足,多汁四溢丫,可是.....它真的好小塊還是我的TORO好些╮(╯▽╰)╭

 

 

 

Ω蝦排可以看得到完整的蝦子剖面,粉粉的橘紅色帶著蝦子Q脆的口感和鮮味,不論是賣相還是味道,三個主菜之中以蝦排最得我的喜歡,好好吃也看來再訪時也可以考慮點個290塊大洋的酥炸鮮蝦排套餐,應該也能吃得頗為開心囉

 

 

再訪幸子,雖然沒有成功的吃到最想吃的寒鰤(我一定要吃到它的啦~6~),卻依然是臣服於TORO的動人魅力之下,那麼好吃的豬排再加上聞名世界的越光米,我想不管我來幾次都還是會被征服的吧(一整個沒有抵抗力的),剛才又從大咖食友那知悉幸子又推出新菜色"酥炸鮪魚套餐"&"酥炸鮪魚腰內套餐",天丫…看來又要安排一下了

 

店家資訊

 ANZU.杏子日式豬排

電話: 02-25373767

營業時間: AM1100~PM213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3號

官網: ANZU.杏子日式豬排官方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