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5.jpg
某日肥魯剛好在Youtube上看到美食節目對某位老闆的一段專訪(好像常常這樣XD),老闆相當年輕,苦盡甘來的故事也讓魯看得入迷,旗下幾間連鎖店的年營業額讓肥魯嚇到吃肥手手,專訪看完好奇心驅使下查了資料才知道了今天記錄的這間【Coco Brother 椰兄​​】,那時還確認了一下肥魯這個老人應該勉強可以上門,當天就立馬網路訂位,隔天上門用餐,速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菜單照片取自於官網,這裏提供的品項不算太複雜,主要是以泰式招牌料理精緻化後的定食為主。
經典套餐MENU.jpg
冰甜品MENU.jpg
南洋火鍋MENU.jpg
泰煎炸口渴MENU.jpg


Ω泰式奶茶(單點) 100NT
泰式奶茶一定要點,因為肥魯吃辣需要降體溫。
風味可以,有奶香、甜度也沒有特別高,算是順口好喝。

IMG_6596.jpg


Ω月亮蝦餅 200NT
月亮蝦餅厚度合宜,餅皮酥脆,餡兒油香之中吃得到碎蝦肉塊,軟彈帶鮮,搭配略為重口的梅子醬酸味甜韻很合。
IMG_6597.jpg


Ω泰文青咖哩牛 300NT
綠咖哩溫和濃郁,清香之中有著微微辛辣,風味不含糊。
牛肉片給得也滿實在的,吃巧,料也沒有少,以預想的簡餐料理水平來評斷的話,還算不錯

IMG_6589.jpg
IMG_6591.jpg
IMG_6595.jpg


Ω定食搭配選擇的是涼拌雲耳、酸辣海鮮湯~
IMG_6593.jpg


Ω冬蔭功酸辣海鮮粥 290NT
肥魯好像沒有吃過冬蔭功的粥,不知道泰國是不是真的有這樣子的吃法(笑)
冬蔭功裏的海鮮看得到的有淡菜、蝦、中卷,有視覺,實際上的豐盛感也有。

IMG_6601.jpg


Ω冬蔭功的酸度、辣度差不多介於微與小中間,算是微微有感,或許吃重口味朋友會稍嫌單薄,不過反過來說就是相對耐吃一點,平衡感可以。肥魯本來就以飯為天的,沒兩下就喀到見鍋底了。
IMG_6603.jpg
IMG_6612.jpg


Ω定食搭配選擇的是涼拌青木瓜、香茅野菇湯。
香茅野菇湯,簡單好喝!

IMG_6606.jpg
IMG_6608.jpg


Ω泰式水果姐姐椰子冰淇淋 130NT
椰子冰淇淋有一般裝及椰殼裝兩種版本,肥魯選擇的椰殼版含椰肉,是每日限量來的。
椰子冰淇淋本身的口感質地比較鬆軟,但椰子香氣非常足,還吃得到大塊椰果肉,再加上亞達子、紅毛丹、菠蘿蜜,口感豐富又不會太甜膩,小貴但味道的確不錯。

IMG_6614.jpg
IMG_6615.jpg


Coco Brother椰兄把泰式指標性的招牌菜色精緻化為定食、套餐,少人可食,多人也可分,風味水平雖然不能拿來和泰式料理單點菜色的中高檔餐廳相比擬,不過其實也比一般的簡餐店重形不重味兒的類型來的相對實在,重點是不用花到大錢又方便食用,人氣其來有自
疫情緩解,8/3號起店家已經開始開放內用了,泰國去不了,來這兒也不用愁尋不著泰國味兒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6616.jpg
IMG_6588.jpg
IMG_6599.jpg
IMG_6592.jpg
IMG_6602.jpg
IMG_6609.jpg
IMG_6621.jpg

店家資訊
Coco Brother椰兄-中山店
電話: 02-25508675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130 六日1130~21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