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1.jpg
雙連這裏美食不算少,算是小吃一級戰區區塊,要說人氣的話這【雙連文記花枝羹】算得上是榜上有名。
要在這一級戰區成為人氣之一的老字號,自然然要有兩把刷子的,魯覺得文記價錢、口味都還滿可以的,客人也不少,只要不需要排隊的話,是魯那種路過就會想買一下簡單吃一下的那種美食,三月份好像有更新菜單,有空魯會再回訪試試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ΩMENU
小吃最適合有選擇強迫症的人(魯說的非本人XD),因為想要多花心思也沒辦法(笑)~
IMG_5248.jpg


Ω炒米粉(小) 30NT
炒米粉用碗裝,滷肉淋澆上去,溼度合宜,鹹度適合,輕薄油香,米粉咬起來的口感不軟爛,還有豆菜增添口感層次,簡單卻很順口。
IMG_5234.jpg


Ω麵湯小吃辣椒免不了,文記提供的是生辣椒水類型,辣度直覺,比較不會搶走小食的原始風味,是魯喜歡的類型。
IMG_5231.jpg


Ω蝦仁羹(限量) 70NT
限量總是無敵,有貨就點。
湯芡對本魯說來稍稍重了點,但至少不會太有負壓感,在可接受範圍。
蒜酥有點綴,不過不算太多。蝦仁大而肥美,嚐得到略為Q彈的口感,推估有前置處理,但還不算太過,蝦的鮮香頗足,外緣的漿頗薄,不會搶掉蝦的口感或者是蓋掉蝦的鮮香,以口感來說還算不錯。

IMG_5227.jpg
IMG_5229.jpg


Ω滷大腸 50NT
大腸已去肥油,有點像消了風的氣球,比較鬆垮的感覺,不過吃得到淡淡滷香,來點店家生辣椒汁加點味,算是不錯配菜。
IMG_5245.jpg
IMG_5246.jpg


Ω花枝羹 70NT
花枝羹湯頭與蝦仁一致,魯就不多說。
花枝的部份口感還不錯,很像以前魯記憶中士林夜市生炒花枝的好口感,也因為這裏片得比較小塊,
厚度又不會太過,Q中帶脆,是魯喜好的口感。
魯習慣多來了黑醋,來上店家調製的生辣椒汁,微酸中帶著鮮香辣勁,一碗不夠,二碗基本。

IMG_5236.jpg
IMG_5242.jpg
IMG_5241.jpg


下次要找個時間來吃花枝羹鄰居的企鵝肉羹,人氣比文記花枝羹還火熱說…
IMG_5251.jpg


本次體驗:
歡迎神隊友加入魯智深粉絲團,一起吃一起分享~
IMG_5252.jpg
IMG_5249.jpg
IMG_5233.jpg
IMG_5244.jpg
店家資訊
雙連文記花枝羹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59之2號

營業時間: 0800~2130
FACEBOOK: 網站連結

GOOGLE MAP: 


 

arrow
arrow

    魯智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